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叶致鑫:3.28现货黄金风暴后继续上探,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叶致鑫:3.28现货黄金风暴后继续上探,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2022-04-21 03:00:5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投资市场就好比人生,你在参与,却不能去决定。这个市场不会时时刻刻让你得偿所愿,但会给你很多可以去规划和争取的空间。叶致鑫认为投资市场的魅力就在于它充满了不确定性,却有规则可循。犹如人生,太多做人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可是终究还是战胜不了自己个性的弱点。所以说,要想在这个市场上把握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收益,你就需要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否则你将会被淘汰出局!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躺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

    

    

    周周二(3月27日),金价在触及近六周高点后回落,受美元反弹、短线获利了结拖累。不过,市场风险偏好下滑以及贸易战前景难测依然令投资者不敢掉以轻心,避险需求仍维持高位对金价构成支撑。目前,现货黄金报1344美元/盎司,跌0.7%。

    

    

    周二做单回顾:

    

    近期基本都是避险因素导致黄金直接拉升,消息面的影响也是有限的,所以到了1350上方就不建议追多了,所以昨天我的思路都是反弹做空为主。晚间如期止盈。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惯性的诱多刷新1356.60高点一线后承压下跌,日线上收取一个阴线吞没周初十字K线,K线结构组合是偏空一点,而下方也突破1345一线,触及下方1340一线,那么比较明显黄金短线上会有反弹,但由此可见下方1340一线支撑也是较为强劲,当然昨日的暴跌也让黄金更加企稳在1340上方一线,那么由此得出目前黄金下方1340一线我们可作为多空分水岭一线。再看盘中,目前日线上打破BOLL上轨一线后,昨日回落下行,运行在BOLL上轨下方,上方在BOLL上轨1349一线形成阻力,BOLL呈微微开口趋势,由此可见目前黄金上行空间在逐渐打开,下方MA5上行运作在1343一线形成支撑,MA10持续上行运作,其他均线呈多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多头能量柱放量,运作在0轴上方,DIF上穿DEA形成金叉持续延长,目前来看黄金上行趋势不减。再看四小时图上黄金多头持续下跌,跌至下方BOLL中轨一线得到支撑,后续小幅反弹,目前运行在BOLL中上轨之间的位置,BOLL呈上行缩口趋势,MA5下穿MA10死叉持续延长下,MA22持续上行运作,附图指标MACD空头能量柱放量,运行在0轴下方,DIF下穿DEA形成死叉持续延长,目前整体来看大趋势上多头不变,短线上黄金还有下行风险,那么下方1340一线不破,今日操作上叶致鑫老师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1、回落至下方1340一线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到1348一线

    

    2、反弹触及上方1352一线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到1345一线

    

    叶致鑫老师寄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