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定不移的心使我们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坚定不移的心使我们前行

2018-07-23 18:45:24 作者:周家欣 来源:周家欣投稿 阅读:载入中…

坚定不移的心使我们前行

  今日乃是三下乡的第四天,转眼间,只剩六天的时间了,忽然觉得时间过得飞快。天忽而下起雨,我们调研组外出调研的心却很坚定,坐上三轮车,便开始出发了。

  到达目的地,我们开始分组调研,走访各个街道,各家商店,刚开始,镇里的群众以为我们是打广告的,很好奇我们的到来,随着我们把此行目的说出,很多叔叔阿姨不再对我们感兴趣,转身便离开了,此举大大打击了我们调研的信心。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们虽然很多群众害怕泄露信息而不敢信任我们,很多商家没有足够时间来填写我们的问卷,不论会受到多少的打击,我们依然一家一户地走访下去。有些家长热情,一边填写一边向我们提出一些关于孩子农村学校上学遇到的问题,我们的人员也很耐心的和他们分析存在这些现象原因,并记录下来,希望我们通过此行,真的能够为群众带来一些好处

  下午我们开始访谈活动过程大家都很认真的记录过程。活动结束,我们又收获了更多跟村民有关的信息,我们的调研又有了进一步的开展

  一笔一字,都是我们最美的认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