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母亲的择婿观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母亲的择婿观念

2018-12-29 18:40:50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母亲的择婿观念

  王磊当兵复原回来的第一个星期日,正好是我二十岁生日,他请求我做他的女朋友,我毫不犹豫地回绝了。但是他一直没有放弃追求我,在有我的地方总有他。他对周围的朋友说他对我是一见钟情。我虽不曾承认他是我的男朋友,但是我身边没有其他的任何一个男孩。抵挡王磊的追求是一件很费人心思的事情同时,在潜意思里,我认为如果王磊真的接受我的拒绝,停止对我的追求,我一定会怅然若失吧,同时我又怀疑自己是否会后悔……认为说不定他会比我想象中的还好还在乎我呢。我喜欢他的情话礼物,以及他不断的追求的攻势

  毫无疑问,王磊对我是专一的,他的过去也没什么不像话的地方,母亲从来没有喜欢过王磊,也一直不太信任他,虽然她从来都无法确切地指出王磊的哪一点让人感觉不值得信奈。我也搞不懂母亲的态度。她是放下心来还是失望呢?有时我觉得她是放下心来的,有时我又觉得母亲是失望的。大部分时间里我感觉母亲想的是“虽不中,也差不多。”所以,母亲的第一个感受是放下心来的,毕竟我还是将有所依靠的。

  我想母亲之所以不太信任王磊的原因是因为母亲的观念是:拈花惹草过的男人可能成为比较好的丈夫,因为他们更能懂得女人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母亲的择婿观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