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严治党,党心要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严治党,党心要固

2022-04-03 20:33:43 作者:迤逦 来源:迤逦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从严治党,党心要固

  怎样加强党的建设?我们要坚持从严管理,把从严管理干部贯彻落实到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推动干部管理从一时严到常态严、从重点严到全面严的转变,严格执行干部考核不漏环节,全面开展正反向测评、个人述德承诺、组织考德鉴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不放松,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营造一个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才能国治久安。

  全面从严治党,需要加强党的制度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三严三实”,做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人人心中有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为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而奋斗。(作者:迤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