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豆芽菜的爱情十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豆芽菜的爱情十五

2016-06-30 作者:张云想 来源:张云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豆芽菜的爱情十五

  “叩叩叩。”又是一阵敲门声。

  “家教来了。”李妍笑着对王彪和李阳说了一声,跑去开门。

  “你……”李妍绝对没有猜到这个家教会是赵天阔。

  “你认识我?”赵天阔推了推鼻梁上的眼睛,仔细打量着李妍。这个姑娘很美,但他不确定他们在哪儿见过。

  “你是赵天阔吧?你忘了你去菜市场丢了钱包。”李妍忙不迭提醒。在男神面前,她有些不好意思提及自己卖豆芽的事情来。

  带书卷气的男人?!病房某个角落里,某个男人看到赵天阔文质彬彬的样子和李妍“两眼放光”的表情,顿时捶胸顿足,内心无比抓狂。

  “那个,我说你就是华子帮忙找的家教?”王彪面带不善的问。

  “嗯,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赵天阔,毕业于某某大学,现在兼职家教。”赵天阔好听的声音响起,就像电视台播音员一样。

  “既然是兼职,一定很忙吧?那么你就忙你的去吧!我们李阳现在受了伤,不适合过度劳累,需要找个随传随到的家教。”王彪此话很有拒人门外的意思。想到他给李阳补课,老得和李妍见面,他很不爽。

  “既然进了门,哪有被无缘无故轰出去的道理,我白天有的是时间,这位先生不必担心。”赵天阔走过来对王彪说,转过头来又问李妍:“李阳正在上高二对吧?”(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嗯。”李妍轻声回答。

  “老师请问现在可以上课吗?”李阳问。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他可不想浪费学习的时间。

  “当然可以,请问你有没有课本?”

  “有。”李妍抢先一步说,她走到病床前拿过李阳的书包。

  “我们先讲英语吧?”赵天阔开口询问。

  李妍掏出英语课本,帮李阳翻书。

  “不用了,我帮李阳翻书,你坐到那边,和那位先生旁听。”赵天阔微微一笑,露出两个酒窝。

  李妍退到另一个病床边上和王彪并排坐在一起。

  此刻王彪的心正被怒气和懊悔包围着。都怪自己当初耍酷,不向华子说详细点儿,找个女家教。就算要找男家教,也要找青蛙大叔一级的,反正这种小白脸万万不能要!这个帐一定要找华子算。他恨恨地想。

  赵天阔认真的教李阳英语语法,又从衬衫的衣兜里掏出一支钢笔,遇到难懂的地方帮他做笔记。

  不知道“认真工作中的男人最有魅力”这句至理名言是谁说的,反正屋里有个花痴快要现形了。

  “我们出去帮李阳买点日用品?”王彪开口,他必须把她拉出去。

  “可是李阳还在输液呢!”李妍一方面放心不下李阳,另一方面她很愿意听赵天阔讲课。

  “屋子里不是还有个大活人呢吗?哎,那个谁,帮忙看一下输液瓶。”王彪打断正在讲课的赵天阔。

  “嗯,可以,你们放心出去吧,有我呢。”赵天阔又冲李妍莞而一笑。

  还没等李妍开口,王彪就拉她走出病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豆芽菜的爱情十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