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诚以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诚以待

2016-07-12 作者:赖超超 来源:赖超超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我们与孩子接触的第一天,在早上的时候,我们全体成员去到学校,见到了学校的学生。他们见到我们的时候,都很开心,很活跃,所以他们也在用他们的方式在热烈地欢迎我们。见到他们腼腆、天真笑容时,我们就知道我们这一次的三下乡的意义了。用我们的真心、我们的耐心、我们的知识,向学生传播知识,向他们描述外面的世界,这样无论对于孩子,还是对于我们都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

  在与孩子接触的过程中,我们完全可以感受到孩子的天真。孩子在与我们说话的时候,一直很腼腆,但是也很开心。虽然他们中有些孩子会调皮一点,但是在与他们交流当中,他们会很腼腆地表达他们的疑惑,或者他们会用其他的形式,来向我们表达他们对我们的欢迎。他们会很腼腆地问我们是哪里人,很开心地问我们是教什么的。当听到我们是要当他们的老师时,那种开心的表情,是我们觉得愉悦的时候,是我们觉得欣慰的时候。不管孩子有多调皮,但是他们的天真,是我们现在的年纪没有的,我们会在这些比较短少的时间,与孩子真诚地交流,与孩子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真诚以待

  这次三下乡活动,是我们传授新的知识给孩子的过程,也是我们收获的过程。所以我们都会如同宣誓的时候所说的,我们会真诚地,尽我们所能地向孩子传播知识,真诚地对待这次三下乡活动,让孩子在开心、轻松的环境下,学习到知识,让孩子接受更多的知识。

  (撰稿/李文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诚以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