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热情抗击暴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热情抗击暴雨

2016-07-13 作者:abc123 来源:abc123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用热情抗击暴雨

  今天早上一起床,看着明媚的天空,哎呀,绵绵的白云,清澈的蓝天。一看就是一天的好天气,早上很快就过去了,转眼就到了睡午觉的时间。真的是应了“天有不测风云”这句话,一睡醒之后,看到天空黑黑的,看来一场狂风暴雨就要即将来临了。

  果不其然,几分钟之后,一场倾盆大雨就降落到了地上了。地上马上布满了积水,天上的雨像黄豆粒一样一颗一颗地打在地上。我们队员的心里在想,这么大雨,看来今天的学生来上课时很困难了。看着黑黑的天空和黄豆粒大的雨滴,我们的队员不免为小学生上学感到担心。

  可是,结果却出乎我们的意料,大部分的学生还是按照了正常的上课时间正常的来到了学校了。我们非常地惊讶,因为这种天气,连我们成年人走来都有点困难,何况他们只是小学生。可是,他们地毅力非常地坚定,他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在倾盆大雨中来到了学校,他们的毅力让我们非常地佩服。 www.WenZhangBa.com

  他们到了学校之后,我们的队员马上拿出雨伞到校门口去迎接他们。到了学校之后,有的学生的头发湿了,有的学生的衣服湿了,我们的队员马上拿出纸巾帮他们擦头发,还有的小学生衣服湿了,我们的队员也马上拿出风筒来帮他们把衣服给吹干。

  虽然今天下午下了暴雨,可是我们学生的热情高涨,暴雨阻挡不了他们的热情,他们用他们的热情来抗击暴雨,准时的来到了学校,让我们很是感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用热情抗击暴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