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山下乡第三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山下乡第三天

2016-07-14 作者:梁钦 来源:梁钦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上山下乡第三天

  熬到了第三天,由一开始的无奈,再到兴奋,再到现在平淡。说说我在后勤的那点破事吧,昨晚得知我今天要带队买菜,我就早早调好6点的闹钟,写完心得后睡了。睡了,是睡了,这一夜我醒了3次,第一次两点五十分,都说最幸福的事是醒后发现还有很多时间睡,屁啊,完完全全是煎熬,好不容易睡着了四点半又醒一次,不就是买个菜煮个饭嘛,有那么兴师动众吗?第三次最惨,五点十五分,这十五分钟我还睡不睡阿,睡了又不够睡,不睡又太可惜,最后我还是睡了。(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搞好早餐后,八点左右秉着给大家改善伙食的坚决态度出去买菜,买了三只鸡,四斤猪肉回来,还有乱七八糟的蔬菜,不得不说今天吃的是这几天吃过最好的,感动!其实组织没那么穷,为什么要这么省,why?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天天都去买菜,非要加上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今天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鸡太老了,咬不动!呼,没办法,不能完美的show一回。但,汤还是不错的,看到大家今天吃得这么稍微有点开心,身置后勤的我也值了!晚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上山下乡第三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