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探红橙 --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走访基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探红橙 --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走访基层

2016-07-14 作者:赖文康 来源:赖文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再探红橙

  --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走访基层

再探红橙 --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走访基层

  7月13日,广东多处地方发出雷雨大风预警,“阳光”社会实践队的基地也不例外,廉江市雅塘镇的天空跟昨日一样,依旧昏昏沉沉,天空中飘落着零星小雨。

  调研组为了加快工作进度,趁着天空短暂放晴,组织部分成员赶快出发。此次调研组出发的主要目的是走访,收集民意,完成关于廉江红橙的发展情况的调查问卷,希望可以通过此次的走访更全面地了解更多关于廉江红橙方面的知识。 (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调研组组员离开基地,来到市场附近,对市场附近的一些商户进行问卷调查,一开始队员们缕缕碰壁。不过途中也遇到了两位热心的大叔,他们积极地回答了队员提出的问题,并且帮助队员们填写了问卷。万事开头难,初尝到成功的滋味,队员们越战越勇,看准人群下手。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奋斗,调研组大有所获,完成了此次三下乡任务的一半调查问卷。

  通过这次的调研,队员们对廉江红橙有了更多了解。同时也感受到不同镇民对廉江红橙有着不同看法。即使前方还有更多的困难,调研组也会坚持下去!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赖文康/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