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结就是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团结就是力量

2016-07-15 作者:徐秋香 来源:徐秋香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团结就是力量

  古语有云:“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同样,只有一个团结的集体才是好集体,庆幸的是,在三下乡的这几天中,我都能感受到我们“阳光社会实践队的团结。各个组别的成员各司其职,有空的队员也会经常过去别的组帮忙,所以我们这些日子以来相处地都很融洽,同时,经过几天的近距离相处,我们各个队员之间的感情也得以加深,这无疑是值得高兴的。

  就在今天,我们班一个去当教官的同学训练一结束,就不远万里地从学校赶到我们的基地来探班,还特地去市场给我们买了两只烧鸭来改善我们的伙食!虽然他由于已订好回家的车票而不能呆在基地里过夜,但是我们也带他去教室去让他在孩子们面前展示了他擅长的机械舞,相信孩子们也都记住了这个帅帅的教官!另外,虽然他没和我们一起吃晚饭,但是大家都是怀着满满的感激之情吃着他给我们买的烧鸭的!(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下午五点半左右,我们队的男生和另一支球队打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在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了集体的力量。虽然最后有一位队员不幸扭伤了脚,我们也因此输了比赛,但是在比赛中队员们的团结是不可质疑的!

  总而言之,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是万年不变的真理!不管做什么事,如果成员之间像一盘散沙,没有丝毫团结可讲的话,那么那件事就注定了失败。所以,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要把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铭记于心并去实践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团结就是力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