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凌云实践队正式进入论文撰写阶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凌云实践队正式进入论文撰写阶段

2016-07-17 作者:Fellen 来源:Fellen投稿 阅读:载入中…

  凌云实践队正式进入论文撰写阶段

  七月,忽晴忽雨的湛江,闷热的夏天和阵雨交杂,但“凌云”社会实践队探究“营造优质旅游业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的作用”主题的热情依然高涨。告别实地调研和数据分析阶段的工作,7月15日,“凌云”社会实践队正式进入调研最后且最重要的一步——论文的撰写。

凌云实践队正式进入论文撰写阶段

  上午八点三十分整,岭南师范学院“凌云”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身穿队服,整齐佩戴工作证,按时来到学校图书馆正门集合。队长张婷婷根据14日晚调研小结会议上数据分析小组的分析结果,预计把论文分为四部分撰写:一。调研实况说明、二。调研过程、三.发现问题、四.提出合理建议;并安排每两个成员一组负责相应的论文撰写工作。工作分配完毕,全体队员迅速进入图书馆开展工作。

  考虑到队员们对调研论文撰写基本毫无经验,第一步可能无从下手,副队长赵倩君和吴文诗便事先去图书光翻阅有关调研论文撰写的书籍,并上网搜索往年各优秀调研论文的例文供队员们参考,以便更顺利着手撰写。

  深知撰写论文是调研重中之重的一步,“凌云”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一点也不敢马虎,一整个早上都埋首于各种文献中寻找资料。撰写调研论文真正要下功夫的是文风,要突出其调查之深入,材料之详实,观点之鲜明,文风之朴素。为此,各队员还虚心请教其他有撰写调研论文经验的学长学姐,讨论有关调研论文文风的问题,也收到了不少有针对性、有指导性的宝贵建议。 (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低头不经意间看到黑白分明的两色肌肤,回想起调研前期工作付出的热血与汗水,队员们想竭尽全力把调研论文写好的心愈加坚定了。路遥,方可知马力;日久,方可见人心。时间的持续,人性坚持,方可有所铸就。队员们坚信,这短暂却极具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中,他们收获的绝不仅仅是那十几页的调研论文,更多的是团结友爱的精神,服务社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让我们为这个夏天最美丽风景——炎炎烈日下为调研奔波着的“凌云”小精灵致敬!

  撰文/詹惠儿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凌云 ”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