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文艺汇演,成功谢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文艺汇演,成功谢幕

2016-07-19 作者: 来源:简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文艺汇演,成功谢幕

  2016年7月17日,今天是我们勤义乡畔实践队三下乡的最后一天,我们成功举办了以“勤义乡畔,最美石岭”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果然天有不测风云,天气真是变幻莫测,前一秒炎炎烈日,下一秒却乌云密布,这就使我们不能按原始计划进行。于是我们把摆好在篮球场的幕布重新摆好在了学校前通廊,说得轻巧,然而幕布的摆放是需要时间与精力的,当我们看到几个男生在挂幕布的时候,早已汗流浃背的他们,却一直很耐心地准备着现场。女生们就给小朋友们化妆,看到小朋友们不同于平时的模样,真的有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再把视线转移到我们的小老师们,认真的表情看起来好像很专业的样子,实质上大家都竭尽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希望能展示给大家一个完满的成果。 (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很快地,我们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真的是台上几分钟,台下十年功。其实观众看到的是一个成果,我们背后付出的努力却是很多的。包括小朋友们的努力付出,这对于他们来说可能是第一次上场,害羞是不可避免的,但他们最后都勇敢地上台表演了,这也是一种锻炼,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成长过程中,我们能给他们带来一些积极的影响。

  文艺汇演的成功谢幕,也意味着我们的三下乡生活结束了。三下乡结束了,我却收获了许多从未体验过的生活经验,以及一群很可爱的小伙伴,我喜欢这样的生活,苦中有乐,有你们真好!我相信缘分相信我们还会再相聚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