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好的赞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好的赞美

2016-07-19 作者:“拓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拓梦”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拓梦”社会实践队从四月份就开始准备七月的2016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活动。四月开始写方案,紧接着利用周末时间出去找基地,“拓梦”实践队是幸运儿,因为没多久就成功找到了基地,位于湛江雷州北和镇的境莊小学。这归功于“拓梦”队长的不辞劳苦和境莊小学郭和顺校长的热情。五月伊始,我们接到校长的通知,说不久,村子里会有一个大节日,然后会举行一个晚会,希望“拓梦”队可以过来村子里参与晚会表演,为我们的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作宣传。这对于我们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了。

  我们的演出十分成功,出演节目分别有手语和朗诵,小品,歌曲串烧。台下乌泱泱的都是北和镇的村民,演出完我们得到了他们异常响亮的掌声,我们知道这是得到了他们的肯定。

最好的赞美

  七月,我们开始了我们的三下乡之旅。三下乡之境莊小学逐渐拉开帷幕。漫漫调研路,让我惊讶,让我欢喜,让我感动。在走访村民时,因为我不会当地的雷州话,所以我都是默默在一旁作拍照记录,突然所有人都看着我笑的时候,我也跟着笑,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队员们告诉我说村民们记得我是五月份来参演的人,记得当时朗诵“感恩的心”的表演者是我。那一刻,我激动说不出话来,因为我觉得说什么都觉苍白。我以为当时的我化妆了,他们认不出;我以为演出过去一段时间了,他们不记得我了;我以为我是那么地渺小,无关重要,他们不会记得我。原来,他们记得我。我不需要什么荣誉,因为这就够了。这是最好的赞美。感动只是一瞬间,融进心底深藏之。 wWw.wenzhangba.cOm

  青春不悔三下乡,激情笃定入实践。“三下乡”以后肯定会是我大学里特别的回忆,深深地印我心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好的赞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