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小男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小男孩

2016-08-09 作者:梦·相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 阅读:载入中…

一个小男孩

  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们讨论了一些同学的性格以及家庭情况。我听到三年级的班主任说起她班上的一个同学,一个小男孩,他经常在下课吃了饭之后跑来找我们,但是他即使来了也不会吵,就静静地坐在一个小角落,看着我们嬉笑打闹,我们去跟他聊天的时候,他都会很腼腆地回答我们。我们喊他,都不是喊他的名字,而是叫他“亲爱的”,因为我们在刚到来的时候,我们就发现了他跟别人的不同之处,他喊我们,不是叫“老师”,而是叫我们“亲爱的”。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都觉得有点奇怪,但每次听到他说“亲爱的”,我们都觉得心里暖暖的。但是今天中午他的班主任跟我们说,因为他很喜欢我们,他是很爱他的班主任,所以他每天吃完饭就来找我们。他家里只有奶奶待在家,哥哥老是出去玩,不带他,其他家人也不经常在家,我想他是感觉到孤单吧,所以他吃了饭就老是跑来找我们。但他来了也不会打扰我们,他就很安静地跟我们待在一起,如果说我们在陪他,倒不如说是他在陪着我们。 www.WenZhangBa.com

  我记得有一次,我吃完午饭了在看电影,他就待在我的旁边,静静地,还有一个队里的女生坐在我的另一边睡觉,我也有点犯困,还有几个另外的男生在一边嬉笑打闹,那个小男孩一直小声地提醒他们不要那么大声,当时我真的觉得心里酥酥的,突然间就母爱泛滥了。

  这么一个小男孩,我觉得我会很久都忘不了他,我会一直记着……

   (撰稿/任茜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个小男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