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酸甜苦辣的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酸甜苦辣的三下乡

2016-08-18 作者:李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酸甜苦辣的三下乡

  炎热的夏日,时光匆匆的流逝,不知不觉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八天,对这次三下乡真的是感慨万千,这次三下乡在我的脑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很久没有试过6点自然醒的滋味了,自从高三毕业以后,睡到八九点在闹铃中昏昏沉沉醒来就成了一种从来也没有的习惯。但是很奇怪的是,在三下乡中居然六点多的时候自然醒,因为是后勤组的一员,需要为队员们煮早餐。说真的,挺佩服自己的,平时在学校能吃才吃,没时间就不吃的人,竟在三下乡中那么早起床。每天在厨房为一日三餐奋战,汗流浃背。

  但是也收获了许多快乐,由于偶尔也去帮忙支教,所以跟学生们的相处的不错,与学生们的感情日益递增,除了与学生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好外,队员与队员间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厚了,餐桌上的气氛越来越热烈,欢声笑语不停地从小院子里飘出,虽然我的话并不多,但身处在这个欢笑不断的大家庭里,我还是乐在其中!(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真是一次难忘经历,不仅让我感受到了成为一名教师的酸甜苦辣,也让我收获了与学生、队员间的珍贵友谊相信这个暑假一定会因为三下乡而变得有意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酸甜苦辣的三下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