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物理院领带走访三下乡基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物理院领带走访三下乡基地

2016-09-02 作者:梁华珍 来源:梁华珍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2日,岭师物理院的两位辅导员何老师和崔老师莅临官渡镇马劳地小学,对扬帆启航实践队进行视察和指导。扬帆启航实践队队员们热烈欢迎辅导员的莅临与视察,队长积极反映队伍基本情况,力争做得更好。

  物理院领导很关心队伍在基地的情况,除了向实践队队长了解下乡工作的进行情况还主动从不同角度向马劳地小学校长黄先生了解实践队在基地的情况,为了使三下乡实践活动做得更好,辅导员和黄校长互留联系方式,希望加强对三下乡的工作沟通并完美实现“文化、科技、医疗”的下乡效果。(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物理院领带走访三下乡基地

  体谅到实践队的生活艰辛,领导们就为实践队加菜,不仅如此,还亲自参与到后勤组的准备工作中。最后,辅导员强调三下乡是大学生在实践中提升自我的机会,大学生需要到基层经历生活,才能刚好地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