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策并举营销低成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多策并举营销低成本

2016-09-04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多策并举营销低成本

  多策并举营销低成本

  2016年是联社“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联社“脱胎换骨、改制商行”的决胜之年,面对经济“新常态”,联社积极应对、主动出击,全面抢占存款“制高点”,实现存款首季“开门红”。截至2016年3月25日,联社各项存款409,930万元,较年初上升42,138万元。其中低成本资金211,725万元,比年初上升37,676万元。

  一、早部署,抢占市场先机。

  为科学有效的抓好存款营销工作,联社在年前组织召开工作会议,认真分析了存款营销形势,对存款营销工作全面部署,动员全辖力量,上门走访目标客户,主动出击营销存款,做到了“早谋划、早动手、早落实”。

  二、严考核,强化奖惩机制。

  今年年初,联社在第一时间将下达的一季度存款任务指标量化分解到基层社,要求基层社分解落实到岗、到人,做到人人有目标,人人有压力。突出一季度存款奖惩办法和绩效工资的激励作用,进一步加大对存款存量、余额、余额和各项存款日均的考核,充分调动了全员存款的积极性。

  三、分层次,开展重点营销。

  一是深入村屯开展非现金结算服务,为农户、粮食经纪人、15家国家储备粮食企业等提供资金、结算、电子银行等一揽子金融服务,1-3月份代理结算资金16,000万元,沉淀存款1,500万元。二是开展“六走进”营销活动,通过“进市场、进村屯、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为突破口,培植中高端客户,挖掘潜在客户,实现精准营销,快速扩大客户群体,有效增加客户存款。在营销活动中收集有效客户信息5,000余份,建立客户信息档案927个,挖转他行存款5,635万元。三是充分发挥网点多、人情熟、地缘广的优势,深耕细作储蓄存款,结合区域特点加大对“社区”市场的开拓,对“重点领域”、“重点客户”、利生利存款、特色存款重要产品进行精准营销。四是加强财政性资金、医保、拆迁补偿资金,各种代收代付业务营销,增加低成本存款。仅3月份桦甸联社派专人代收法院罚金、往来款和诉讼缴费吸收存款1,640万元。(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四、多途径、拓宽吸储渠道。

  一是以精品网点建设为抓手,持续推进《文明规范服务网点》工作,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升客户满意度。二是以银行卡、ATM、自助银亭、POS、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银行业务为支撑,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觉。三是配置大堂经理,提升大堂功能。合理配备网点大堂经理,统一管理,加强培训,做好业务引导,产品营销和客户关系维护工作,实现“赢在大堂”营销模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