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敢悠然的走,只能超前奋起飞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敢悠然的走,只能超前奋起飞奔

2017-05-02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敢悠然的走,只能超前奋起飞奔

  7月3日下午3点,俺家的5辆车准时从家里出发。由于其他的车都是轿车,一出门便一溜烟的没了踪影,俺家的猎豹小越野在后面直追。手机不断的传来询问声,不敢悠然的走,只能超前奋起飞奔。果然就见到了大部队。此时悬起的心才放下。

  轿车又没了踪影,哎,先跑吧。反正最终会等我们的。由于是顶风,油的消耗很快,270公里昨日加的油亮起了红灯。又坚持了一会儿,到了乌市只好加了100元的中石化的油。(上次加油被黑了,亮红灯加了46升油,天哪,俺家的车车行车加油最多是41升多一点。哑口无言了。)还好这次加的油,跑的还正常。

  光顾着开车,没有看加油站的其他车辆。他们等了俺足足10分钟。呵呵!(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仗着路熟,我们便和他们拉开了距离。直到风车发电厂,这是亚洲最大的风车发电厂了。我们才见了面。大家忙着拍照、留影,嘻嘻哈哈的好不快乐!晚上近9点我们来到了鄯善住了下来。吃完饭,我们去市场转了转,这里的东西好便宜。熟的苞米才1元一个。划算呀!连忙买了几个,送给大家品尝。住宿也好便宜,上网免费,标间才80元。(本来是120元,我费了好多口舌才降了下来。发现自己是砍价专家呢,心里暗自得意。)回家发吧。

  昨晚合计早走,碰不上人,车也少,交警也在休息。没想到,鄯善的警察可真勤快,一大早就已在执法了。这天我们走的早,本来打算一路杀到武威,没想到路上人多,景多多,所以只道了张掖,重要的是路再修,小车老挂地盘,让人心疼的不得了,我的车就没事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