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食品安全宣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食品安全宣传

2017-07-15 12:00:05 作者:墨缘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食品安全宣传

  随着经济的日益发展,可食用产品越来越多,突飞猛进的科学技术提高了食物生产的效率。然而,食品安全问题却一直得不到解决。“民以食为天”,食是老百姓离不开的话题,因此,食品安全问题应引起广大群众的重视。2017年7月14日,墨缘社会实践队开展了关于食品安全问题的宣传活动,拓展社会人士和在校学生的食品安全知识。

  队员们围绕食品安全、预防食物中毒、拒绝三无产品三个方面设计了手抄报,并张贴在校园内方便同学们阅读,提高同学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另外,就食品安全问题,我们也制作了海报并张贴于村里的公告栏,让更多村民意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下午,各班班主任向班内同学讲解食品安全、预防食物中毒和拒绝三无产品等问题。与此同时,共建组成员在庐山村内逐家逐户地向村民宣传和讲解食品安全的问题,并对村民们进行了一次简单的调查问卷以了解村民们对食品安全问题的意识、态度和处理方式等等问题。我们了解到尽管如今食品安全问题已得到大家的重视,但是还是有比较大的提升空间。(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通过这次关于食品安全的宣传,希望庐山村的村民们能够更好地提高食品安全方面的意识,并且能够勇于维护自己的利益,做到拒绝三无产品,拒绝假冒伪劣产品,拥有一个更健康更绿色的生活

  撰文/第一作者:张帼琪

  第二作者:谢秋怡

  第三作者:赖鉴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食品安全宣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