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努力,只为共圆一个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努力,只为共圆一个梦

2017-07-15 11:35:10 作者:法政团委三下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努力,只为共圆一个梦

  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带着共同的梦想来到下六中学实践基地,动身千里外,心自成一脉。褪去一身的繁华,来到古朴的小镇,只为共圆一个梦——义务支教

  来到下六中学实践基地,除了出发前的初衷,一切都成为了将就,虽然这里的住宿环境很艰辛,虽然工作很繁忙,虽然有些学生很顽皮,虽然教学生很劳累……,但是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值得,虽然有很多个虽然,但是只要有一个但是,就足够足够了。

  我们带着执着的心去努力,静静倾听梦想生根发芽的声音。虽然条件艰辛,但是我们一路高歌,困难就会被冲淡了,工作让我们忘了吃饭与睡觉,只记得学生纯净的眼眸。教学生很累,但是也收获很多,我们由衷的一笑:我们不枉此行! (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在这么一个团队里,这是一个团结有爱,互帮互助的大家庭,也是和谐社会的缩小版。感谢有你们的陪伴,有你们的地方,梦想在绽放,花开成海。

  (供稿单位/法政学院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撰稿/甘亦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