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朱紫媚:用键盘书写“传承”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朱紫媚:用键盘书写“传承”梦

2017-07-15 10:20:14 作者:胡卓轩 陈观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已经十一点了,大家都赶紧回去休息吧。”岭师数计学院“传承”实践队宣传组组长朱紫媚每天固定的上半句话,而下半句话往往是“你们先走,我把剩下的新闻稿发了就回去。”就这样,朱紫媚把一天工作来不及完成独自一人完成了,每当她完成所有工作时,已经是深夜1点多了。

  作为岭师数计学院“传承”实践队宣传组组长,朱紫媚永远是清早第一个到达办公室写稿的人,永远是深夜最后一个离开办公室的人。每天清晨她来到办公室的第一件事总是把桌面收拾得一干二净,为的就是让宣传组的每位成员每天一个舒适干净的工作环境。每天的工作安排总是被她安排地有条不紊,可是唯一不公平的是,她永远把最繁琐,最复杂的工作留给自己。除了日常对活动进行新闻稿撰写外,她还仔细地修改队员们每天上交过来的心得,一改就要改一个早上,为的就是让队员们的心得能被各大网站采用,为的就是让每位队员留下珍贵下乡记忆

朱紫媚:用键盘书写“传承”梦(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多少个星尘高挂的夜晚,她依旧在与文字奋斗,纵然双眼疲惫,恨不得立马闭上休息,却还是咬牙坚持。朱紫媚说道,因为这是宣传组的工作,她没有停下的理由,也没有放弃的立场。一件事的开头总是保持着如火的热情,所以这段时间总是快乐的,而唯一的困难,就是一直将这种热情延续下去,直到将它圆满的完成。

  在朱紫媚的实践心得中,她写道:再苦再累,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咬着牙在风雨中行走,不被狂风暴雨击倒,不被电闪雷鸣吓住,不经历磨练,怎么获得更有意义人生?愿宣传组的我们到最后,变成最漆黑的夜中那颗最亮眼的星。

  通讯员/胡卓轩 陈观晓

  摄影/胡卓轩 陈羽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