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庄重的升旗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庄重的升旗仪式

2017-08-07 12:47:15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庄重的升旗仪式

  今天是星期一,又是新的一周,新的一周的第一天少不了的当然是升旗仪式和开班会了。

  我早早地便去到了我管的班级——最调皮的一二年级加幼儿园混合班,用了好一会功夫才让他们坐定安静下来。他们很好动,而且有时会不听我们老师的话,很难管教,但是将心比心,当我们严肃起来,他们还是很乖巧的。我带着他们早读,读了不久,便要排队下去升旗了。

  升旗过程中,平时很调皮的小孩子们居然安分守己地站好了,举着幼嫩的小手,敬着不是很标准的礼,一个个都显得那么地朝气蓬勃

  升旗完毕后,我又带着这群孩子回到了教室,开始了今天的班会——“讲文明,懂礼貌”,运用了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情景教会了他们要怎样讲文明,懂礼貌,总体来说开展得还算不错。 (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下午又是一天一次的第二课堂了,我照常还是教孩子们武术,那套武术的动作都已经教给孩子们了,现在做的就是要精益求精,要求在打好动作的同时还要保持队伍的整齐性。这个过程就比较困难了,为此,我也很认真地备了课。

  最让人兴奋的是今天的晚餐,因为居委会的一些领导带了很丰富的菜过来双寿小学,这顿饭是这次三下乡以来最丰富可口的一顿饭了,吃得非常尽兴。

  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子又是一天过去了,只希望自己珍惜好剩下的这几天时间,努力做得更好。

  作者/杨俊华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庄重的升旗仪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