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跑步,让自己健康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跑步,让自己健康起来

2017-08-06 11:37:32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作为一群以电脑文件为生的办公室工作人员来说,运动永远显得那么遥远。

  早上八点就要盯着电脑、敲着键盘、伏案整理文件等等,一直到下午六点,被文件烦扰到心情不好的,挤着地铁回到家,吃了泡面,窝在床上看电视剧;心情还不赖的,约三五同事,美美吃上一顿,喝上几杯,直到傍晚时分,月上树梢。

跑步,让自己健康起来

  日复一日

  有一个非常奇特的现象,在美国每隔一千米就有一个不大不小的健身房,但是在中国是每隔一千米就有一个药房,而且每个药房生意异常火爆,至今,我没听说过药店亏本的新闻。

  细想真是可怕!

  《阿甘正传》是影响我最深的一部影片,在影片的后半段阿甘因为跑步成为全国名人,每经过一个地方,都有陪跑者跟随,夕阳下,他们的影子显得十分耀眼和有型。

  跑步让人精神焕发,阿甘做得到,我也可以。(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很幸运地虽然作为一个办公室人员,仍然还有跑步这个东西让我一直都在坚持,因为每天下午六点到七点都会出现在公园的跑道,所以我基本不参加一些拖沓的聚餐和party,为了六块腹肌防止啤酒肚,因此我基本也戒了酒。

  之后,我也如愿地参加了几次马拉松比赛,认识了一群爱跑步的跑友。

  村上春树先生在《当我跑步的时候,我谈些什么》里说过健康:一颗运动的心,一双跑鞋,就可以随时跑起来。

  跑步,其实就是最简单的锻炼方式,是健康最快的捷径。

  很多时候,我想起这几年跑步带给我的变化,我认为最大的改变就是:我的体重一直没有大变化,也从来没有感冒过,生活也很规律,坚持每天六点半起床,每天晚上十点半睡觉。

  这可能就是我想分享给大家的最大的收获,健康是自己,且行且珍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