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带上自己的阳光,人生的行程温暖如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带上自己的阳光,人生的行程温暖如初

2018-01-27 16:03:19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知道,岁月四季轮换,人生冷暖交变。没有一个人永远活在春季,也没有一个人能一生顺畅。

  当风雨来临,心或许会被淋湿;当坎坷惊现,人或许会感到疲惫

带上自己的阳光,人生的行程温暖如初

  人世的薄凉,总会脆弱的心,不经意中染上小疾。伤痛郁闷,也会让不强悍的人生,不知不觉蒙上一层灰暗。

  当一个人对外过份依赖,依赖一个好的环境,依赖一个好的指导,依赖一个好的评价,也许,人生的跌宕起伏在所难免

  其实,世上很多东西是相互的。想有一个好的环境,你必须长成环境喜欢模样,起码是环境能够接受的样子,就像春天只能接受春花;想有一个好的指引,你应该懂得积极进取,最少能够入眼,入心;想获得好评,你当然先要做好自己

  从来没有依靠等待就能轻松获得的好处。若想温暖,还是自带阳光

  当你自带阳光,你不仅能温暖自己,也能照亮别人,自然而然,一种互动,一种相互的给予,会让你的人生一片灿烂

  纵然,你无法长成自己喜欢的模样,但你自带阳光的那一种坦然,那一种努力,会让你不自卑,不孤独,不迷茫

  心若安宁,岁月自会生出暖意。你给岁月善良,岁月会赠你美好;你给岁月深情,岁月会给你力量

  最好的岁月,不见得是鲜衣怒马,一路高歌,而是温婉恬淡,如涓涓细流。有自己阳光的人生,不管路上有多少艰难险阻,人生的行程温暖如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