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我在等一条你主动的消息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我在等一条你主动的消息 "

2018-02-06 21:47:43 作者:爱你们的 阅读:载入中…

" 我在等一条你主动的消息 "

  嘿

  不 同 的 城 市

  相 同 的 你

  2018.02.06 GOODNIGHT

  ☽

  九  点  零  九  分   -   与  你  说  晚  安

  ▼ 

  1.

  公号后台有个姑娘连续发了100多条消息,看到的时候我吓了一跳,当时我在想到底是什么天大的事情,能让一个人连发了这么多消息。

  我翻了好多条,才发现,这些消息并不是给我发的。或者说,这些话,并不是说给我听的。

  我花了半个小时时间,一条一条地看完了这些消息,然后给了发消息的人一个回复。

  那边的语气似乎特别激动,她问:是小北姐嘛!!!!!五个字后面跟了五个感叹号。

  于是在凌晨两点钟我们俩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一会儿,我终于弄清楚了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

  她说,我有一个很喜欢喜欢的人,但是一直以好朋友身份陪在他身边。虽然之前谈过恋爱,所以更加不敢贸然告白,因为不知道他的心意如何。

  他每次约我看电影的时候,我希望可以单独相处却又怕自己按捺不住内心冲动,所以总是会好几个人同行,我记得他不喜欢吃香菜和榴莲,他喜欢吃芝士和火锅,我对他的一切都了如指掌,包括他的几个前任。

  我平时从来没主动找过他,都是看他说话了,才在后面接上几句。虽然他在朋友圈里发过想找人一起吃饭,我都写了好一段话了,最后又删掉,因为我怕发过去没有人回应我,多么尴尬

  还有小北姐,你知道吗?

  等一个人找你有多么难捱。你每天看着和他的聊天记录,想着和他经历过的事情,再翻翻他的朋友圈,看里面有几条和自己有关,想成为他生活的参与者但更多时候是个旁观者。

  我每想他一次,就发一条仅我一人可见的朋友圈,手机为数不多和他的合照,我已经来来回回看了很多遍了,每看一次我都笑得特别开心,因为身边是他所以嘴角自觉就会上扬。

  我没法用一个确定的身份定位自己,却在四下无人的时候无数次的幻想过和他的未来,过了那个点后,就像失去了魔法的公主,一切都恢复到往日模样,他的备注依旧是全名,再见他的时候也还是朋友关系

  因为太过爱他,所以才会一味的隐藏自己的感情,生怕一不小心就和他有了距离;因为太过重要,所以我把主动权交给他,只要他开口一定会跟上去。

  我今天实在心情不好,我真的很想找他说话,但是我不敢,跟朋友聊天也没什么心情,所以我就来和你说说话了,我想把你的公众号当做是他,我想把那些想跟他说的话都说一遍,虽然他看不见也听不着。

  2.

  看完了姑娘这么说,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觉得有一点伤感

  我还记得曾经微博上看到过这样一段话:

  也曾小心翼翼,好像守护这个世界上最珍贵光亮一样,喜欢一个人。可是后来才知道,无论怎样努力,怎样一点一点靠近,总是没用的。你给的光亮是烛火,忽明忽暗,终究不免熄灭后的没落。

  你呢,面对喜欢的人时也是这样想吗?

  害怕你的烛火太近烧到了他,又怕太远他看不到你的光亮,于是你就尽力挥舞着火苗希望他不会冷,可是一阵风吹来,你变成了一股青烟消散在他的空气中。

  我想我们都曾很用心的喜欢过一个人,那是一种捂住嘴巴就会从眼神里跑出来的感情,可是你不得不假装不喜欢,因为你不知道你在他的心里占了几分几毫啊。

   

  如果重要的话,那么你的喜欢是锦上添花

  如果不重要的话,那么你的喜欢就是多此一举

  我们谁都害怕自作多情,自作多情的后果严重了,一不小心就是再也不会有交集,于是为感情穿上隐身衣成了最终的选择

  人们都说现在的感情变了,其实变的并不是感情。现在的感情还是跟以前一样纯真,是你多了一丝权衡利弊,是你在爱他的同时会想他是否喜欢你

  会想他是否会接受你对他的好,会想他是否愿意被你打扰。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他着想,包括是否让他知道你的喜欢。

  我们应该像西蒙·波娃曾经说过的那样:

  渴望能见你一面,但请你记得,我不会开口要求要见你。这不是因为骄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而是因为,唯有你也想见我的时候,我们见面才有意义

  所以,如果你想我的话,请你一定要记得给我一个回应,来找我,好吗?

  ▽

  微博:@小北爱吃肉

  商务:kekkeke01(请注明来意)

  想要用声音治愈每一个孤独患者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把爱的人揽入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