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解读女生的表情“潜台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解读女生的表情“潜台词”

2018-03-14 13:01:51 作者:小Z 来源:约会大师NEY 阅读:载入中…

解读女生的表情“潜台词”

  和妹子聊天时总是会收到一些微信上的表情,除了那些看一眼就能明白的表情包,她常发的那些表情你真的明白是什么意思吗?

  我选了几个女生常发的表情,给大家来一波分析

  01

  这个表情来源于一个表情包↓

  “嚯!哈!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带有调皮和小嘚瑟。我们办公室桃子说她嘚瑟、得意时候就会给男友发这个表情,她觉得这个表情很逗。

  但是不要以为妹子给你发这个表情就一定是嘚瑟,刚认识的妹子就给你发这个表情,她很可能只是表示客套。

  当妹子不想继续和你说太多,或者对你说的事不感兴趣的时候,这个时候她就会发这个表情,以免气氛过于尴尬

  男孩纸:我今天签了一个大单,这月的奖金到手了。

  妹纸厉害了(你就瞎吹吧)

  02

  捂脸哭这个表情,我自己常用,通常是在发错话之后,或者自己做了什么蠢事之后,为了避免尴尬,也有一点点难过的意思。

  这个表情,不太熟的人之间也会用,所以不要以为妹子给你发了这个表情,就代表你们已经很熟悉了。

  在网络上,它代表的意思有很多:

  好尴尬

  我点外卖,留错了电话号码,被自己蠢哭了

  太逗了,你怎么这么傻

  03

  斜眼笑,坏笑中带有一点暧昧,“嘿嘿嘿……”,滑稽又有点猥琐

  如果一个女生经常给你发这个表情,不用怀疑她确实喜欢你

  举个例子

  男孩纸:今天我们去的那个地方,你觉得怎么样?

  妹纸:还不错风景挺好的,小吃也挺好吃

  男孩纸:那下次再带你去。妹纸:可以呀,如果能再多点什么就更好了

  多点什么呢?当然是想要你再主动点,更亲密点啊,看到她这样说,还不赶快行动

  04

  可爱的皱眉, 有撒娇卖萌的意思,也有纠结拒绝的意思。

  你约她吃饭,她没有直接拒绝,而是这样回复:这周末已经提前和闺蜜约好了

  一般女生发这个表情,有两种不同的意思。

  如果你们之前聊天一般,她很少回复,很明显,她拒绝了你的邀约,所以这时候不要急着再次邀约,还是先提升吸引力吧。

  如果之前你们聊天很暧昧,或者已经有过约会,双方感觉都还不错,她这样回复就有点撒娇的意思,确实是和闺蜜约好了。

  05

  笑哭,这个表情真的很常用,个人认为一般代表了3种意思:

  ● 你发的东西真的很好笑,笑出了眼泪,比如,你发了一个段子,她回

  ● 哭笑不得,透露出一种无奈

  ● 无声的嘲讽,这是大多数人不喜欢这个表情的原因,很多女生表示,如果她不想搭理对方时,可能就会发这个表情。

  男:中午吃的什么呢

  女:就一般的

  喏↑这就是不想搭理你。

  所以,如果一个女生和你聊天时,经常带上这个表情,而且你不是一直在搞笑,你就要思考一下你是不是说错话了,或者她对你真的没有兴趣。

  除了以上的五个表情外,以下的几个表情在聊天时也要注意

  女生发这个表情时,她真的很生气,赶快哄。不要给她发这个表情,她会觉得你在讽刺她。

  再见,是真的再也不想见你,这不是挥手。

  不要发玫瑰,现在的女孩子不会喜欢,给你发玫瑰的,不一定是年轻女孩

  聊天时发表情包也是当下流行表达方式,可以把你想说的、不敢用文字表达的表现出来,而且女生会觉得很有趣

  所以收集好的表情包,也是学会聊天的必要步骤

  扫描下方二维码

  我们一起成长

  读懂女人心脱单就在此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