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凌佳言:4.1非农周美联储强势助阵,下周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凌佳言:4.1非农周美联储强势助阵,下周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

2022-04-21 03:01:54 作者:凌佳言 来源:原创 阅读:载入中…
    做投资,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又何必把一时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在这个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有伤痕和不顺心的时候,但伤痕是过去,过去不等于现在,更不等于未来,无论过去多么不幸,多么伤痕累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当方向错了,有没有学会停止,态度决定成败,但方向一种定比努力要更重要,再好的船手在海面上当方向错了后,任何方向吹来的风都将是逆风,是什么让你在市场中一路坚持到现在?是什么让你不抛弃、不放弃?你坚定的走在自己选择的投资之路之上,因为你一直坚信这是一条成功之路,但到底是什么阻碍你的顺利前行,又是什么让你怀才不遇!就算失败,也要做失败中典型的成功案例,我很喜欢这句话。一个人没有成就是因为受的苦还不够多,要想人前显贵,必要学会在人后受罪。其实在投资这条路上也是一样,赚钱的路上本不拥挤,只是有些人走错了方向,做投资和做传统生意都是一样的,同样一波行情,有人成就万世功,千秋业,有人却默默的离开!

    

    美股继续疲软时,黄金会否绝地反击?

    

    

    伦敦资本集团市场研究部主管JasperLawler表示,黄金市场正在等待时机点燃新的火花。虽然目前黄金市场没有爆发,但金价继续维稳在更高的区间内。

    

    他表示,“我们没有看到任何重大的抛盘,这市场来说可能是一个好的迹象。当美股继续疲软时,黄金将爆发。”

    

    【下周黄金技术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从周线型态上看黄金目前还是处于阳包阴型态,虽说空头比较强势,空头强势的原因是本周美国方面数据表现的比较强劲的缘故!周线来看没有明显的多空趋势!我们结合日线来看,从日线看本周三黄金收得大阴柱,阴柱还是光滑无下影线的,加上周四出请利空,那么周四应该收得一根大阴柱,行情刚好不是这么走的,周四黄金几乎收得是一根十字星。这完全表明黄金下方是很有支撑位置的。

    

    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下,附图指标KDJ在超卖区运行,低位金叉向上发散,短期空头动能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开始缩量,空头趋势开始暂缓,短期再次不会再出现大幅度的回落,从K线的形态来看,目前已经跌破了前期的二次起涨点1324位置,那么我们可以把前期的高点1336位置作为短期内的多空分水岭,下周操作上以此为分界来判断结果。

    

    

    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走平,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J指标金叉向上发散,目前布林带开口走平,均线系统成金叉运行,K线已经站上20均线上方,从形态来看,周四的震荡调整形成了下降楔形,这是一个行情反转的形态,行情突破上方趋势线压制,结合指标来看,下方底部支撑已经确认,周初先看反弹。

    

    

    资深金融分析师——凌佳言:黄金现货解套攻略:

    

    1.补仓法。这是应用最广泛,也是最简单的一种解套方法,当投资者在低位被套后选择持仓不动,然后在高位补仓,也就是在较高的价位再次买进,通过行情的反弹或反转来解套。当行情反弹时,低位买进空单的亏损逐步减少,高位买进空单的盈利逐渐增加,这样,即使行情不会回到原来的高度,投资者也比较容易实现解套,如果行情发展的好,还会有盈利的机会。

    

    2.倒价差。佳言认为这是非常容易操作的一种解套手段,即在行情陷于区间振荡时,将套牢空单于相对低位平仓,在行情涨至相对高位时再次进空单,等候低位再平仓,从而赚取中间的差价,达到摊成本的目的。

    

    3.减仓法。减仓,顾名思义,就是奉劝被套的投资者及早砍仓,佳言老师提醒前提是投资者已经确认行情判断有误,途经是在反弹行情的高位果断平仓,或平掉一部分仓位。这是解套策略中的下下策,是在解套无望的情况下所采取的一种“逃跑”战术。

    

    下周是就是新的开始,如果我的真诚打动了您,如果您觉得我够值得信任,佳言老师在此希望大家能给自己一次机会,真的没有绝对的亏损,这个市场上只有稳健才能挣得上钱。我可能会和绝大多数分析师不一样,因为我所追求的是稳健获利的思路,我不希望一周下来,盈利图上写满了沧桑。手上客户很多,我与你们同样着急,你们亏损一单,我要承担甚至上百倍的压力,请给分析师一次机会,请给自己一次机会!最后一周,我希望你能与佳言好好交流,如果您能信得过我稳健的操作思路,我们可以在四月份共同合作,备战非农,您觉得佳言不靠谱,尽示吹牛,可以马上走人,我绝无二话。还是那句话,投资不能少了良师益友

    

    【凌佳言寄语】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你不是超人,你会累,你会痛,你会哭,你会难过,你会无助,你会无力。可是,你要理解这样的自己。不要太过苛求,更不能轻易妥协。努力一些,有计划、有步骤地去做交易,活出自己的本色,相信总会有一阵风,吹走所有的烦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