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凌佳言:4月2日现货黄金早盘小幅上涨会延续吗?午间操作策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凌佳言:4月2日现货黄金早盘小幅上涨会延续吗?午间操作策略

2022-04-21 03:02:02 作者:凌佳言 来源:原创 阅读:载入中…
    凌佳言:4月2日现货黄金早盘小幅上涨会延续吗?午间操作策略

    

凌佳言:4月2日现货黄金早盘小幅上涨会延续吗?午间操作策略

    四月,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时间过得很快,上一秒还在享受春节的家人相聚,下一秒回头发现,我们已经上班过了一个月,匆匆岁月不饶人,所以说珍惜当下的好时光,而佳言也一直在努力更好的服务大家,水在流,鱼在游,狂欢不需要理由,风在吹,雨在下,很想带你赚一下,盈利其实很容易,亏损只是你太心急赚钱。第一点不要下单后看市场评论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

    

    大跌20美元惨淡收官!黄金如何迎战4月非农周?

    

    此前市场炒作的中美贸易战的忧虑情绪,本周暂时有所缓和。市场消息人士称中国和美国正在就关税问题进行谈判。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28日,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对华加征关税产品清单的公示天数将从30天延长至60天。也就是说,6月份之前不会对中国相关产品进行增收关税。

    

    莱特希泽还表示,中美之间有希望通过谈判来避免此次关税大战。但他称,要把中美经贸关系“带到一个好的地方将需要几年时间”。

    

    

    

    短线上看,金价重挫后跌至布林带中下轨反弹,上方5日和10日均线勾头粘合交死叉拐头的迹象;而1小时图上均线已经出现拐头;综合来看,黄金短线趋势看弱势整理,下方重点关注1320关口的支撑,不破黄金趋势看震荡调整,继续跌破1320进一步看到1308美元附近。周一午间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短线上方阻力关注1330一线。

    

    

    1.个人建议今日关注下方1320附近区域的支撑,不破此位置可做多,目标看到1328-1330附近,上破减仓看1335。

    

    2.反弹1332附近做空,目标看到1328-1325附近;

    

    3.建议操作上重点围绕区间去操作,操作区间为1320-1333之间,高沽低渣即可,破位顺势操作!

    

    不想亏损,现货黄金现货交易必须遵守的铁律

    

    黄金走势经常都是呈现区间波幅来回跳动,很多投资者在前期刚入市的时候因为摸不准趋势,看不透支撑于阻力,总会经常被来回扫单,而一次的偶尔忘记带止损,导致单子由亏转盈,因此自作聪明的学会了不带止损,而一旦大的行情爆发,结果因为没带止损而亏的一蹶不振,甚至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

    

    经历过重大损失后,而大部分投资者仍然不知道觉悟,为了翻本,甚至大量追加资金,但后续也学会了关心行情怎么走,采取什么手法去交易,但认为,基础的缺陷不解决,就算你碰到王者级的分析师带你,也无法让你得到最终的盈利,因为你迟早还会死在一波意外行情上,对此,在这里和大家再次强调一下做单必须遵守的铁律。

    

    其一,亏损,尤其是“知其所以然”的亏损,是通往盈利的必经之路,这是必然要经历的心路过程。其二,成功的交易没有捷径,但是却有铁律,在坚守铁律的前提下,再去分享交易的技巧和理念,必会事半功倍,追逐长期稳定的盈利这才是我们所追求的交易之道。到那个时候,怎么看行情怎么交易,便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败因,胜势,赢在现在,输在未来。人生赢,就赢光明磊落,输,也是输的气节。人生有输有赢,得势顺境时,千万不要得意忘形,放纵自己;失势逆境时,千万不可消极颓唐,放弃自己。生活的悲剧不在于一个人输了,而在于他差一点赢了。

    

    【凌佳言寄语】

    

    每一回的出行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每一次的交易也有不同的心情。习惯了安逸就丢掉了拼搏,年轻时的冲劲将是种享受,别再需要用力拼搏的岁月选择了逃避,否则当需要回头看看的时候,连一个深深踏过的脚印也找不到。

    

    有些事不经历不长进,有些人不觉悟难成长,打着理想的幌子,却依旧干着原地踏步的事,骨子里的热爱是不需要刺激,眼神中的渴望是不需要激励,一切的理由和借口都会为之让路。无论是投资还是工作,多反问自己是否真的在全力以赴,还是在全力应付?人前显贵,必将学会人后受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