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渣男曝光台:丧尽天良的渣男,要了那个可怜女人的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渣男曝光台:丧尽天良的渣男,要了那个可怜女人的命

2022-04-21 03:30:26 作者:专栏 来源:甜蜜的大枣 阅读:载入中…

渣男曝光台:丧尽天良的渣男,要了那个可怜女人的命

  专栏

  犯我者,虽远必诛

  太太们的智慧是无穷的。“甜蜜的大枣”开辟新专栏:撕小三、怼渣男宝典,专门分享各位太太手撕小三或者怒怼渣男的技巧和手法。

  如果你有这方面的一招鲜,或者你知道别人的一招鲜,请分享到这里来——不求文采,不要篇幅过长,只要把撕小三、怼渣男的技巧和套路说清楚就OK。

  要求必须是实战经验,必须是实战经验,必须是实战经验。 

  渣男曝光台:丧尽天良的渣男,要了那个可怜女人的命

  口述:樱园(工厂女工)

  今年清明,我特意买了祭品去杏子妹妹坟前拜祭。想着这个迷恋琼瑶剧长大,没有林妹妹的才情却有林妹妹性情的傻丫头,不禁泪流满面。

  杏子死前迷上萧红的小说,总感慨那句:“姑娘啊!你的情路比青杏还酸。”然后一脸抑郁的对我说——如果不是萧军劈腿别人,萧红不会那么早逝。

  我也看萧红的小说,但不太喜欢萧红这个人,总觉得她一生依附男人生活,屡次怀着这个的孩子跟着那个,还抛弃了自己的亲生骨肉,人生悲剧很大程度上是她自己造成的。

  可我没想到我最要好的杏子妹妹,那时候是被禽兽渣男抛弃了才迷恋上萧红的小说!她最终抑郁自杀了,留下软弱无能又懒惰的老公和可怜的孩子在世间受磨难。渣男却依然过着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的美好生活。

  我和杏子还有渣男同一间工厂。杏子死后,每天上班看到禽兽渣男一脸意气风发的在车间,和他公开的小情人打情骂俏就感觉恶心不已。想过千百次辞职,可我们这山村小镇上只有这里工资高一点,买社保又可以顾着一家老小和几亩薄地,于是便一直忍了下来。

  其实,如果不是杏子死前约我去爬山,对我倾诉了那些令人震惊的秘密,禽兽的世界压根儿和我不沾边。全厂皆知渣男是个翻脸无情又薄情寡义、阴险狡诈的色狼,但凡有点姿色的女工他都想沾,靠着手中的权利和自由支配的时间摸摸这个、踩踩那个。大家都敢怒不敢言,只是尽量避着走。当然也有一些新来的年轻傻瓜看他是领导,对自己又呵护有加、关怀备至,便骄傲得不得了,总在车间吹:“某某领导说我聪明,学东西快……”老员工每听到这样的话都相视而笑,大家都知道这不过是渣男撩妹的手段罢了。

  看似多情却无情的男人都有一条甜言蜜语的舌头,嘘寒问暖的虚情假意从来张嘴就来。

  我完全没想到杏子也会着了他的道,还迷恋得不能自拔。去年渣男迷上了厂里新来的美人儿,全力追求新人抛弃了杏子,拉黑了她的微信、QQ,不再接她电话回她信息,杏子陷入疯狂的伤心绝望中。

  那新来的美人儿是个兼职卖化妆品和保险的浪荡女人,虽有老公儿子,却在渣男禽兽给她拉了几单保险卖了几套化妆品后,公然跟着禽兽了。拽得连渣男老婆都不放在眼里,这一切,渣男老婆都知道,她被渣男捏得死死的,同一间工厂上班,只能看着他俩秀恩爱干瞪眼。

  说来渣男老婆也是自作自受!当初渣男先是和大姨姐订亲,妹妹也看中了他,在姐姐结婚前夕和这个禽兽上了床,禽兽假意给她父母下跪说是自己醉酒进错了房间。她正直的父亲暴跳如雷,母亲中风瘫痪至今,姐姐服毒自杀。累累悲剧面前,他俩还是结婚了,禽兽当了上门女婿,生的孩子却跟着禽兽姓,对外还说是为了照顾她父母。

  再来说杏子。

  杏子三岁死了父亲,母亲改嫁,自幼跟着叔婶长大看尽脸色,从没体会过人世间的温暖和爱。她超爱看琼瑶剧小说,总幻想有个王子能解救自己于水火之中。理想丰满,现实骨感,缺乏营养体弱多病的她生了一场大病,病好后被迫嫁给了愿意给她治病的大龄穷光棍。没想到,生了孩子后,她的身体奇迹般的好转了。为了生活到厂里上班,不愿意出门找事儿做的男人在家伺候三亩薄地,他们之间没有感情也没有交流,只是搭伙过日子。

  我和杏子多年同事,亲如姐妹。却不曾想到,她刚进厂就被禽兽盯上了,而且几番甜言蜜语和小恩小惠后居然得手了!禽兽不过当她是闲时的消遣,杏子却走了心,对禽兽言听计从,依恋又依赖。禽兽假意说都有家庭,不要伤害彼此家人,为了她好,不要在车间公开彼此关系,杏子真的连我都瞒住了,从来不透露半个字。

  回想当初,有时候看到她无端傻傻发笑,我还以为是她那懒惰的老公终于肯去找点事儿做了。

  那个兼职拉保险的女人进厂后,禽兽开始追求胸大屁股大双眼带桃花的她,这个事儿车间里人尽皆知,杏子莫名变得抑郁焦燥。当时我还问她是不是家里有什么事儿,她总是不吭气。她不肯说,我也不好一直追问。哪里知道她是被禽兽玩腻了抛弃拉黑了弄得生无可恋才那样子。

  直到有一天,她说:“我想出去散散心,你陪我去爬山吧!”到了山上我才知道,杏子快熬不住了。禽兽始终不愿意再理她,她绝望了把一切都告诉了我。我这才震惊的知道,可怜又白痴的杏子居然跟了禽兽三年,而且禽兽连房都没舍得开过,只要想了,就把她拉到树林里、玉米地里、偏僻的山上……还美名其曰开房要身份证怕老婆知道,用她的身份证也不安全,怕影响到她正常的生活等等。

  可怜的傻杏子沉浸在渣男的甜言蜜语里,以为终于遇到了真心喜欢自己待自己好的人,殊不知他心里有多轻贱她,玩腻烦了破布一样说扔就扔得干干净净了,再也不正眼瞧她一眼,更别说召见她了。被抛弃的杏子抑郁伤心绝望却又不敢找他闹吗,精神几乎崩溃了。看着泪如雨下恍恍惚惚的杏子,我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只告诉她镇上新开的超市招人,让她换个环境重新开始。男人的话要是能信,母猪都能上树了。我劝杏子她多想想自己的童年少年,给孩子一个温暖的家。她答应了。

  谁想,下山一个星期后,她还是服药自尽了。因为杏子极好的保护了渣男对自己的始乱终弃,所以,没有人把她的自杀和渣男联系在一起,大家都以为她死于家庭负担太重。整个厂子,只有我知道禽兽逼死他老婆的姐姐后,又逼死了可怜的杏子!

  都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可每次看到禽兽渣男,我都觉得老天爷没睁眼。杏子死后,渣男依然逍遥自在、快乐无限。就在前两天,他又有了飞来横福!厂子扩建,渣男家的山林土地房子刚好在拆迁范围之内,即将获赔好几百万。他兴奋得意到近乎失控,早上五点多就去买了早点,拿一双筷子公然在车间喂新情人吃饭,丑态毕露,恶心至极!

  天道轮回,我想问问老天,这个禽兽渣男的报应,什么时候才会来到!!!

  我们都是大女人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甜蜜的大枣”

  每个关注枣姐的人

  都获得了智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