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总也倒不了的老屋续写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总也倒不了的老屋续写的作文

2022-07-14 00:53: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总也倒不了的老屋续写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关于总也倒不了的老屋续写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关于总也倒不了的老屋续写的作文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了,小蜘蛛的故事也讲完了,它决定去找它的小伙伴去了。老屋说:“再见!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时候了!”

  “等等,老屋!”一个急促的声音传来,“再过几天,行吗?这几天外面猎人在捕捉小动物,我找不到一个安心睡觉的地方。”老屋把老花的眼睛使劲往前看着,“哦,是小山羊呀!好吧,那我就在站几天好了。”第二天小山羊蹦蹦跳跳地说:“谢谢你,老屋。”“不客气,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时候了。”

  “请等一下,老屋。”一个极小的声音传来,“再过一个晚上好吗?”小老屋低下头说:“谁呀?”“是我呀!我是小老鼠。”看他像一只正在热锅上的蚂蚁。“原来是小巧可爱的小鼠弟弟呀,那么我就再站一个晚上吧!”老屋自言自语着。

  “再见了,好心的老屋!”小老鼠说到。“再见,可爱的小鼠弟弟,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时候了。”老屋自言自语着,准备往旁边倒去。

  “等等。”一个声音传来,“请你再战几天好吧,我姐姐被子弹擦伤了,要找个地方养伤。”“哦,是小兔呀,好的,我再站几天。”

  “谢谢老屋。”“再见。”他正准备倒下时却愣住了,他想在这里做点好事不是挺不错的,为什么要倒下呢?于是老屋永远没有倒下人。

  篇二:关于总也倒不了的老屋续写的作文

  老屋说:“好了!到了我倒下的时候了。”“等等,老屋!”一个声音传了过来。老屋低下头,看了看:“哦,原来是小羊啊。好吧,我就再站一会儿。”

  小羊紧张地说:“有一只大灰狼想把我吃掉!你可以让我住一个月吗?”老屋说:“好吧,我就再站一个月。”

  一个月过去了,小羊推开门,走了出来:“‘咩咩’,谢谢!”

  又过了很久,被老屋帮助过的动物们都来了!小动物们对老屋说:“老屋老屋,我们以后想住在你这!”老屋惊奇地说:“我都那么老了,我的身体可能坚持不了多久了!”

  小动物们想了想就都跑走了,过了一会儿,动物们请来了一位工人,工人这里钉一钉,那里敲一敲,最后,老屋变得又年轻,又好看!老屋一看,高兴极了,它说:“现在我变年轻了,你们可以住在我这了!”小动物们高兴坏了,一拥而上,在屋子里玩闹着。

  从此以后,老屋不再是老屋了,它变成了一栋又坚固,又好看的新屋!

  篇三:关于总也倒不了的老屋续写的作文

  小蜘蛛的故事讲完了,它去找其他的小伙伴玩了。小蜘蛛说:“再见,老屋!”

  老屋说:“再见!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时候了!”

  “等等,老屋”一个小小的声音在它门前响起,“再过两个晚上,行吗?我是过来旅游的,可是所有地方都没有我住的地方了。”

  老屋低下头看了看说:“哦,是小山羊啊!好吧,那我就再站两个晚上吧!”

  第三天,天气是阴沉沉的,小山羊从破了洞的门板里面走了出来说:“绵,绵,谢谢。”

  老屋说:“再见!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时候了!”

  等等,老屋!一个小小的声音在它门前响起,“再一个星期,行吗?一只大猫想要吃掉我,可是我找不到一个可躲的地方。”

  老屋眨着老花的眼睛使劲往里看,哦!原来是小老鼠啊!好吧!那我就再站一个星期吧!

  一个星期后,小老鼠说:“再见,老屋!”

  老屋说:“再见!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时候了。”

  从这开始老屋真的倒下了,再也没有站起来了。

  篇四:关于总也倒不了的老屋续写的作文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小蜘蛛的故事也讲完了。它决定去找它的小伙伴去了。老屋说:“再见!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时候了。”

  “等等,老屋”一个小小的声音传了出来,老屋用自己花了的眼睛往下面一看。“呀!原来是小兔子。”小兔说:“请您再站十几天,因为这十几天有好多的猎人,一直在捕猎,我想找一个地方躲一躲。”老屋说:“那好吧,我就再站几天吧。”

  十几天过后,猎人们终于走了。小兔子开心的说:“嘻嘻,谢谢”老屋说:“再见,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时候了。”“等等,老屋!”一个小小的声音传了出来,老屋看了一下,说:“哦,原来上小青蛙呀!”小青蛙不好意思的说:“老屋,老屋!您可以再站一个月吗?因为我每一次过冬都在地下,这一次我想换一个地方,您看行吗?”老屋说:“那好吧,我就再站一个月吧

  一个月过后,小青蛙出来说:“呱呱,谢谢”小青蛙很感谢老屋,它对老屋说:“老屋,我以后一直陪着你,不和你分开。”老屋很高兴。

  过了很久,老屋还没倒,小青蛙一直陪着老屋,怪不得说,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呀!

  篇五:关于总也倒不了的老屋续写的作文

  老屋想,这倒很有意思。于是它就开始听小蜘蛛讲故事。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小蜘蛛的故事也讲完了,它决定去找它的小伙伴去了。老屋说:“再见!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时候了。”

  “等等,老屋!”一个弱弱的声音在它门前响起。“再过半个月,行吗?我生病了,主人想要我运载货物。我找不到一个安心的地方养病。”

  老屋低头看看,墙壁吱吱呀呀地响:“哦,是小马啊。好吧,我就再站半个月。”

  半个月过后,小马叫着跑了出来:“嘿儿嘿儿,谢谢。”

  老屋说:“再见,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时候了。”

  “等等,老屋!”一个大大的声音在老屋面前响起。

  老屋低头一看:“哦,是大熊啊!你来这儿干什么?”

  大熊笑呵呵地说:“老屋,俺要把你修好!”接着,大熊搬来了一大堆木头。“叮叮咚咚”地干起活儿来。它先将木头把摇摇欲坠的老屋支撑住。然后用爬山虎的藤蔓编了一块帘子,挂在了窗子上……。

  十五天之后,老屋焕然一新。隐隐约约还能闻到了一股花香。

  老屋笑了,这是它第一次笑!

  篇六:关于总也倒不了的老屋续写的作文

  终于,小蜘蛛的故事讲完了。“谢谢”。

  老屋说:“再见!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时候了。”

  “等等,老屋!”一个小小的声音叫住了它,“再过一个冬天行吗?主人要剪羊毛,可我觉得很冷,我找不到一个可以躲避剪羊毛的地方。”

  老屋低头看看,眼前迷迷糊糊的。“哦,是小绵羊啊。好吧,那我在站一个冬天。”

  冬天过后,小绵羊从窗户里跳了出来。“咩咩,谢谢。”

  老屋说:“再见!”

  等小绵羊走后,老屋想;为什么我说倒下就会有小动物来求助呢?还不如不倒下呢,这样还可以帮助大家。

  一年后,小猫、老母鸡、小绵羊和小蜘蛛带着礼物来到老屋面前,他们来报恩了。小猫的礼物是一条活蹦乱跳的鱼,老母鸡的礼物是几个圆溜溜的蛋,小蜘蛛的礼物是一张大大

  “老屋、谢谢你!”它们齐声说道。老屋听了,开心极了!他便小心翼翼地接过礼物,恋恋不舍地跟大家告别了。

  篇七:关于总也倒不了的老屋续写的作文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小蜘蛛的故事也讲完了,它决定去找他它的小伙伴去了。老屋说:“再见,好了,我到了该倒下的时候了。

  “等等,老屋!”一个小小的声音传来。“再过一个晚上行吗?今天晚上有猎人来打猎,我找不到一个容易躲藏的地方。”老屋把老花的眼睛使劲往前凑,“哦,是小老鼠啊,好吧,我就再站一个晚上。”小老鼠听了老屋的话,就高兴地爬了进去。

  第二天清晨,小老鼠从破门板里爬了出来,“吱吱,谢谢”。老屋说:“再见,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时候了。”

  “等等,老屋!”一个小小的声音传来。“再过一个月可以吗?快到冬天了,我找不到一个安心过冬的地方。”老屋低头往下看,“哦,是小青蛙啊,好吧,我就再站一个月。”小青蛙很高兴,蹦蹦跳跳的跳了进去,很快就睡着了。

  一个月过去了,小青蛙也醒了过来,从破窗户里跳了出来,“呱呱,谢谢”。老屋说:“再见,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时候了。”

  “等等,老屋!再站一会儿吧,外面实在太冷了,我想在这里暖和一下。”老屋说:“好吧,我就在这再站一会儿吧。”于是小狗跑进了屋子,它在里面暖和了,过了一会儿说到:“老屋老屋,我给你讲个故事吧。”老屋想,这倒是有点意思,于是他就开始听小狗讲故事。

  小狗的故事一直没讲完,因此老屋到现在还站在那里,边晒太阳边听小狗讲故事。

  篇八:关于总也倒不了的老屋续写的作文

  这一天,小蜘蛛的故事讲完了。它对老屋说:“谢谢,老屋,我要去别的地方安家了!”老屋说:“再见,小蜘蛛!好了,我到该倒的时候了。”

  “等等,老屋,过一会儿,行吗?后面有野狼追我,让我在你这里躲一会!”一个不大的声音在门前响起。老屋把屋顶弄得吱吱呀呀响:“哦,是小鹿呀,好吧,我就再站一会儿吧!”过了一会儿,狼从门前跑了过去。

  小鹿推开门走了出来,说:“谢谢!”老屋说:“好了,我到该倒下的时候了。”说完,准备往旁边倒去。“等等,老屋!”一个小小的声音又在门前响起。“再过一个晚上行吗?今晚有猎人会经过这里,我找不到一个安心睡觉的地方!"老屋把身体使劲往前凑:“哦,是小兔啊!好吧!我就在再站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小兔从窗户里跳出来了。“谢谢!”小兔说,“再见!”老屋说。

  老屋心里想:还是不要倒了吧,有太多的小动物需要帮忙!

  篇九:关于总也倒不了的老屋续写的作文

  老屋想,这倒很有意思,于是它开始听蜘蛛讲故事。

  日子一天天地过去了。几天后,小蜘蛛吃饱了,故事也讲完了,它想去找小伙伴们了,于是它便从门板下面爬了出来:“谢谢你了,我现在吃得很饱了,要去找我的小伙伴们了。再见啦!”说完就开开心心地爬走了。

  “再见,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时候了!”老屋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往边上倒去。

  “等等,老屋!”一个小小的声音在它门前响起,“再过两个晚上行吗?今天晚上和明天都有台风,我找不到一个安心的地方躲台风。”

  老屋低下去,老花眼一个劲往前凑:“哦,原来是小狗啊!好吧!我再站两个晚上。”夜晚,台风真的刮了起来,台风有些大,不过台风也非常凉快,吃在老屋的身上,它觉得很舒服。过了一会儿,老屋问:“小狗,台风停了吗?”没有,没有!”小狗说,“老屋老屋,我给你讲个笑话吧!”“好呀!”老屋说。小狗讲了一个笑话,然后又讲了一个,又讲了一个……

  小狗讲了许多笑话,老屋一边听一边吹着风,一直到台风停。老屋觉得和小狗相处的很愉快,刚好小狗无家可归,它邀请小狗住下,它愿意成为小狗遮风挡雨的家。

  篇十:关于总也倒不了的老屋续写的作文

  “等等!老屋。”一个有气无力的声音说。老屋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一只无家可归的小狗。小狗说:“我能在这住几天吗?我现在又冷又饿,现在外面大雪纷飞、北风呼呼的叫着。”老屋赶紧打开门让小狗进来。小狗美美地睡了一觉。

  第二天一早,小狗说:“谢谢你!老屋,我先去找点吃的,回来我跟你讲我的所见所闻。”小狗谢过老屋就走了。

  “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时候了”老屋说。

  “等等!老屋。”一个清脆的声音在门前响起,“再过几天行吗?我的窝被大风刮跑了,我的孩子没地方住,我能在你这住几天吗?”小鸟问。老屋说:“好吧!我就再坚持几天吧!”

  第二天一大早,小鸟们叽叽喳喳的唱着歌,老屋觉得现在很好,有这么多小可爱与老屋做伴,天天可以听着悦耳的歌声,它一点都不觉得腰酸背痛了,浑身都充满了力量。老屋提议让小鸟住下来,后来小鸟们一直住在这里。再后来小鸟越来越多,老屋里也越来越热闹了。

  从此,老屋一边听小鸟们唱歌,一边懒洋洋的晒着太阳。就这样它们一直开开心心的在那里生活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