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在外面找情人,图的并不是外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男人在外面找情人,图的并不是外貌

2022-01-26 12:10:44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男人在外面找情人,图的并不是外貌

  可是,她真的长得并不怎么样。

  对于婚外情,总有很多女人在说,自己本以为男人找了一个多么漂亮的女人,结果对方不过只是很普通,各方面都并不如自己。

  能力不如自己就算了,就连长相,也不过只是很普通,自己反而好看多了。

  当一个男人在外面找情人,女人已经会觉得很难受了,在发现对方找的人还不如自己时,女人的心情,那更是可想而知,只会更加不好。

  会很不明白,男人究竟为什么会如此,也会特别地怀疑自己,是不是自己真的就那么糟糕,让男人饥不择食,竟然一点都不挑。

  现实生活中,真的就有太多时候,男人在外面有人,但是外面的女人,还不如自己的老婆。

  这看似很难理解,其实也并没有,因为大多数男人所图的,都并不是外貌。

  婚姻太平淡了,寻求一份新鲜感。

  男女之间,不管彼此再怎么优秀,当初爱得再炙热,一旦走进婚姻,随着在一起的时间久了,很多的东西,也都只会变得很淡。

  在彼此的身上,再也感受不到那一份吸引力,和对方在一起的时候,也总是会觉得很无聊。

  也就是说,两个人的感情,真的就会进入倦怠期,再也没有了半点激情。

  每当此时,当婚姻很是无趣,日子也波澜不惊,犹如一潭死水,很多人的心,真的就会蠢蠢欲动,特别希望能够找到一些比较新鲜的人和事,让自己有着一些比较刺激的经历。

  而对于男人而言,但凡他管不住自己,这时候就很容易被外面的女人吸引。

  对方不一定要多么漂亮,不一定要多么有才华,也不一定要多么有实力,就算各方面不过只是平平,但是在男人看来,她也会是一个全新的存在。

  是自己不曾感受过的,不曾拥有过的,男人总是会因此而觉得特别的新鲜。

  这份新鲜感,已经足以打败一切,让他为之着迷,因为他的生活什么都不缺,缺的就是这么一份新鲜的感觉,那可以打破他沉闷的岁月,给他增添一抹完全不一样的色彩。

  妻子看不到自己的好,找寻崇拜。

  很多的男人,都比较爱面子,也有着一定的英雄情结。

  也就是说,在生活中,希望能够被一个人仰慕,有一个人会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而他想要的这种感受,在他妻子的身上,他基本上都很难感受得到。

  因为婚姻,那真的就会让曾经闪闪发光的两个人,在彼此的眼里开始变得黯然,不再总是充斥着很多的优点,反而浑身上下,有的都不过只是不足而已。

  岁月总是那么神奇,一场婚姻,那不会让彼此越来越爱慕对方,大多时候,只会让彼此开始觉得对方是那么的不堪,有着那么多的毛病,自己实在是很嫌弃。

  当一个男人在家里找不到自己的地位,时常被指责,当外面的女人对他表示出一种崇拜之情,时常都夸奖他,说他很了不起,他真的就会很容易沦陷。

  未必是因为有多么爱对方,他就是很享受对方觉得他很了不起,像个英雄的样子,那可以大大地满足他的虚荣心,也会让他变得有些轻飘飘的,不再那么理智。

  这样的感受,一旦拥有,他会不愿意失去,然后自然而然,就和对方在一起了,背叛了自己的家庭,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

  夫妻感情不怎么融洽,渴望理解。

  女人的一生,从来都并不容易,需要承载很多,像是赚钱,生孩子,带孩子什么的。

  其实,男人也是一样,他的生活也需要承担很多东西,也会遇见很多不是那么好的事情。

  每当遇见了什么问题,男人一般都会希望能够得到一份包容和理解,但是因为彼此不懂得如何沟通,不懂得如何经营婚姻,好些时候,他想要的理解,却也未必就可以得到。

  每当此时,假如有一个女人出现,对方给予了他一份温柔,听他倾诉心声,他很容易就会变得特别依赖对方,产生一些不该产生的情愫。

  要是对方不仅表现得善解人意,还主动示好,他更是会有些把持不住。

  成年人的世界,太多的男人并不会觉得美貌是最重要的,只会觉得有个人对自己知冷知热,那才是可遇不可求的,哪怕那份看似的暖心,不过只是不怀好意,他也会忘了甄别。

  每个人都一样,都会渴望能够有一个地方,让自己能够歇一歇,成为自己避风的港湾。

  越是感情不好,相处很累的婚姻,一个人往往就越是会在外面去寻找,越是无法抵抗一些外界的诱惑。

  找情人,如果只是图外貌,永远有人更好看。

  外在的皮囊再吸引人,那也永远比不上一些别的,像是能够为男人提供一些情绪价值。

  更多时候,男人在外面有人,所图的都不是好看,不过是新鲜,崇拜和理解。

  听起来,这似乎可以比较的理直气壮,都是因为感情不是那么和谐,然而,不管什么理由,那都不该成为一个人不忠的借口。

  选择一个人,既然选择了,那么不管平淡也好,不管有再多矛盾也好,比起在外面去寻找一份慰藉,其实只该好好专注于家庭,去化解问题,让关系更融洽。

  唯有如此,自己才可能变得更幸福,对方也是一样。

  否则,用在外面找别人去逃避,最后只会伤害了自己,伤害了对方,也落得一个很不好的下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