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学子三下乡:身入平冈,心至漠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岭师学子三下乡:身入平冈,心至漠南

2022-07-02 22:36:07 作者:简单的百合 来源:简单的百合推荐 阅读:载入中…

岭师学子三下乡:身入平冈,心至漠南

  中国青年网阳江7月1日电(通讯员 张鹏) 为助力乡村振兴,发挥青年在乡村振兴过程中的作用。7月1日早晨,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会实践队参加三下乡动员出征仪式活动,经过岭南师范学院黄海达书记等领导的鼓励与叮嘱。风启团队怀怀着满腔热情来到了广东省高新区平岗镇漠南中学。入校整顿后,风启团队与校领导展开会议。座谈会议上风启团队与校领导商议三下乡具体事宜,两方笑谈甚欢。风启团队对此次三下乡活动主要以小学部分为主,通过手工,各种趣味活动,带动学生学习热情。同时,对高中学生进行座谈会,分享艺考经验。风启团队将助力乡村教育教学,与校方共同探索乡村教育发展之路。

  2022年7月1日早晨,风启参加了岭南师范学院组织的大学生三下乡动员出征仪式活动。

  活动结束后,岭南师范学院的黄达海书记等领导欢送风启团队。校领导凭借着往年经验和现阶段实践现状,给予我们诸多建议,提醒我们不忘队伍成立初心,希望大家用自己所学为实践地区带去更多的新风气,谨遵调研重点,有力宣传党史知识,坚定支教初心,奉献自身力量,展现岭师风采。

  下午两点风启社会实践队抵达漠南中学,也即将留下“风启“足迹。

  稍作整顿后风启团队与校领导开会商议活动事宜。

  会议结束后校领导带领风启成员参观校园。

  最后风启团队开会,进行任务具体分布。

  此后“风启”扬帆起航,开始正式面对波涛汹涌的海浪。黎明终将破晓,曙光终会到来。风启的热情与毅力不会被打败,一定会圆满完成此次三下乡活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