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苗的点滴生活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青苗的点滴生活录

2022-07-04 16:52:43 作者:淡然的煎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由于台风“暹芭”的影响,青苗实践队原定的上课安排只能推迟,但是队员们的生活过得忙碌而又充实。7月3日,队员们继续在会议室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支教组的队员备课即将全部完成,同时,新闻组全员进入新的一天的撰稿的奋斗。

  3日下午,队长温思燕跟后勤组组员到镇上购买队员所需要的生活物资,队员们纷纷在微信聊天中接龙,以说明想外出的队员们说明自己想要购买的物资。所需物品全部买完后,队长带领部分队员返回学校。在分配好东西后,队长立即召开关于实践队4号下午上课的会议,跟组员们一起商讨4号下午实践队有关工作的开展,如安排6个人负责学生入校的消毒以及负责接应学生的工作,队长、副队长黄元妍和文艺组组长江冬琳分别负责给3个班的学生介绍我们队伍,另外还有7名队员跟随她们给学生介绍当天课程的安排,与此同时剩下的队员分别负责引导学生到正确班级、看管会议室物品、登记学生是否到达的工作。会议从下午4点开到晚上7点,队员们积极参与学生到校准备工作的讨论,重点强调学生的安全、活动的秩序、天气变恶劣的应急措施、上课时间调整等问题,队员们对队伍的安排和自己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青苗实践队的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青苗的点滴生活录

  会议结束后,后勤组组员用外出买来的食材和队长带到学校的厨具和电磁炉为队员们煮晚餐。虽然晚餐只是鸡蛋加面,但是队员们吃得津津有味,而且大家主动为后勤组帮忙,有利于凝聚队伍内的向心力。虽然煮面过程间断地持续了一个半小时,但队员们都说这个过程很意义,给队员们的三下乡之旅留下美好而难忘的回忆。吃碗面后,队员们都说面很好吃,而且吃的很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苗的点滴生活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