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美满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美满的语句摘抄

2019-10-25 03:35:3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美满的语句摘抄

  ●人生幸福美满其实就是一种感觉一种心情

  ●我想随心随意地去旅行,无论走到什么地方,累了就安营扎寨,别回头别犹豫,太急没有故事,太缓没有人生。相见早了,心智不够成熟,随便吵一次架就从此再也不见;遇到晚了,心都懒了,对他人提不起兴趣,稍不如意也会争执,所以只有两个人在,恰到好处时候相遇才会美满幸福!

  ●又是季节转换的时候,依然空着手落寞的在街头,
终有一天,这阳光灿烂城市繁华世间的美满,
统统与我有关

  ●为什么男人在停完车以在以的开是喜欢在车着在点支烟静静的坐几分钟
子笑事为在车上打心象是地是打心象是地自己
下了车
打心象是地是妻子国子公
打心象是地是气界看于大气的而得再能看中子
打心象是地是而得再能看中子的气界看于多年
打心象是地是承担整个家庭的顶曹柱
不管在怎么美满象的家庭和生之有
在车上的得只生而几分钟
打心象是地不是形形色色角色
打心象是地只是打心象是地自己
当它踏下车门的得只生而一刻
打心象是地必须收起自己的孤独
收起自己的懦弱
脸上挤出自信和蔼的用向容
去面对作为一个男人担当

  ●相遇过就不孤单 并肩过就共患难
天生我们是一对 兵荒马乱拆不散
岁月声声慢 携手为伴
路长长 怕什么 灯火阑珊
天上月 在眼里 倒影出 一轮美满
对对 双双 踏碎了冰雪 回忆芬芳
对对 双双 命运再摇晃 都偎你身旁
来时路白雪皑皑 回头望繁华盛开
尝遍了人世冷暖 看见山依然是山
忘了你 绝了情 爱依然在
心停了 你呼唤 就醒来
海没枯 石没烂 怎么离散
天上月 在眼里 倒影出 一轮美满
对对 双双 踏碎了冰雪 回忆更芬芳
对对 双双 命运再摇晃 都偎你身旁
怕什么明天 地覆天翻
紧握你的手 谁分的开
不管这份爱 多远多难
两颗心不变 足够心安
你就是我的答案 爱让我们共患难 ----林恺伦《一双人》

  ●十里红尘,三生绘成桃花扇,细雨落花人独看,愿等你续倾城之恋;
十里红妆嫁衣如火朱砂醉,霓虹琉璃共花盏,愿陪你醉美满姻缘
十里春风,漫天花影销魂花香氤淋湿绸缎,愿为你写多情诗笺;
十里相思,凝眸处肝肠寸断,岁月编织流年,愿等你至沧海桑田
十里江南小桥流水飞花,弹指惊鸿一眼,人生若能只如初见
十里湖畔田园间花红柳绿,浮世清欢如烟,愿为你隐山水之间;
十里烟火城墙风花雪月,良辰美景相伴,愿为你守一世长安。

  ●最好别回头,最好相信从此将会永远美满幸福——很有可能,谁说没有这种结局的?不是所有驶入黑暗船只都再也见不到阳光或回不到另一个孩子手上。假如生命能告诉我们什么,那就是世上有太多的幸福结局,如果这样还不信神,那就应该好好检查自己的脑袋了。 ----斯蒂芬·金《它》

  ●一个美好童话故事很容易感动我们 让我们知道什么是故事最感动我们的部分 结局一定是幸福美满 那才是童话故事
因为现实不够美好 我才需要看故事 美好的东西 无论什么时代都需要 每一个时代都需要信仰和爱呀

  ●请此刻正在读这本书的你,也去找到属于自己的圣礼吧。 如此一来,我想你人生当中的每一个瞬间,都一定会充实而美满。 ----《梵蒂冈奇迹调查官》

  ●林小枫:我听过一个寓言故事,说一个即将出嫁的女孩儿,问她的母亲婚后应该怎样把握爱情,她的母亲从地上捧起一捧沙子女孩看见沙子在母亲的手里,圆圆满满的,没有一点流失,没有一点洒落,母亲突然用力双手握紧,沙子立刻从母亲的指缝间泻落下来,当母亲再张开手的时候,手里的沙子已经所剩无几了。母亲是想告诉她的女儿,爱情无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紧紧的抓牢自己的爱情 ,反而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则,失去彼此之间本来应该保持的宽容谅解,爱情也会变得毫无美感,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幸福美满的 婚姻和爱情,但是爱是需要能力的,这个能力就是,让你爱的人爱你. ----《中国离婚

  ●好的修行上的师父,他不会带你深入你的问题,而是引领你出离你的问题。他不会教你于世间生活如何争取、如何求福。他不能代替你完善生命的各种不美满。但,他能让你看到生命的本质,引领你如何去正确对待生命中的问题,以至那问题的自行退灭。人生、生命所面对的一切问题,都起源于{我执}及{贪爱}。将心调伏、出离于这种根本烦恼才能走向苦的边际。而对于生命苦的永尽,世间福无能为力。好的师父,他会静心等你看清生命的苦谛。当你生起出离生死的不变信心时,他将与你同舟共济,在轮回生生世世,照护你的法身慧命,不离不弃,直至生命的最后出离、生死永尽、究竟安寂。

  ●人人都有苦,品味久了,就学会承受
人人都有结,淤积深了,就学会了释然;
人人都有殇,疤揭厚了,就学会了坚强
人人都有痛,时间长了,就学会了遗忘
人人都有累,承载重了,就学会了舍放。
美满的故事没有结局幸福的生活没有言语;不管怎样的风轻云淡;每个人都有一份真实情感。爱会让人醉,也会让心碎;只要真心爱过,总有舍不得。别抱怨情深缘分浅,看轻了才快乐; ----尘缘

  ●因为一个人,改变一生,璀璨人生
因为一颗心,改变自己,幸福美满
因为一滴泪,改变寂寞泪流满面
因为一地土,改变粮食果实累累
因为一场梦,改变现实,梦想成真
因为一阵风,改变清爽天高云淡
因为一开始,改变独立,自立自强
因为一切事,改变可能,奋发图强
因为一句话,改变学习天天向上
因为一点汗,改变动力,圆满成功

  ●知道你不喜欢我,所以从来没有强求过;知道你很憎恶我,所以从来未去打扰过;直到你幸福美满了,我也再没有哭过。

  ●我不喜欢看爱情剧
不是爱情剧的 不喜欢看感情
妈妈问我
为什么 女生不都爱看
应该说部份男生也喜欢啊
我说 可能我心里是另一部分的男生

妈妈
妳要我怎么回答
我何尝不喜欢幸福美满的爱情
就算自己没有 看看别人也可以过个乾瘾
但是有件事
从小我都弄不明白
但在成长下却又莫名其妙懂了

小时候跟妳看冬季恋歌
最后好像是Happy ending
其实是不是我也忘了
但我看著男女主角刻骨铭心的爱情
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也看不太懂

小时候不喜欢看我们这一家
也不喜欢蜡笔小新和小叮噹
因为他们家跟我家不同
评论继续

  ●拥抱一只猫
莫名涌现
幸福美满的感动 ----几米《123木头人》

  ●虽然很难受,很不舍,很痛,但是我再也不会回头了,以前打扰了,以后不会了,就当我没来过,就当我没爱过,从今以后我把你还给他们,祝你永远健康平安快乐,天天开心事事顺心,家庭和睦,生活甜蜜,幸福美满,好好照顾自己,再见了我深爱过的人。

  ●有些爱情还未盛开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枯萎凋零结束
有些爱情就在盛开的时候,就被风雨吹落散落在地上,
爱情不是每个盛开的花朵,都能结出幸福美满的果实。

  ●真的很想知道,我在你心里是不是有那么一点地位,就算一丁点也好。
真的很想知道,我到底做了什么,令你如此不满
真的很想知道,我是否注定了,一生只能孤寂的过,而你却注定一生美满

  ●曾经看到一句话,我们当中很多人,穷其一生也不会找到自己的真爱,因为我们在真爱来临之前已经向生活妥协,在周围催促和自我暗示下,与一个不怎么爱,却被称为“最适合”我们的人早早捆绑在一起,甚至很多人以“这个世界上哪有什么纯真的爱情,最后不过都是柴米油盐”来安慰自己。

纯真的爱情、美满的生活绝对有,只是看你有没有勇气坚持它的到来。

  ●美满师的故心大这心有结局.
幸福的生道后想轻这心有言语!

  ●越长大越孤单,从小到大也就习惯了孤独。
一个人,一个小房间,一沓沓看不完的书籍
不和小朋友出去玩耍,只是一个人,在这陌生环境
听窗外蝉鸣蛙噪,看月儿阴晴圆缺……
渐渐地,不懂得沟通交流,学会自己去化解承受。
看不看得惯的,也就看在眼里,沉默不语;
听不听的惯的,也就随风而逝,如此而已。
即便生活有多糟糕,多不如意,自己也学着从容自若,一切放在心底
学会了假装,纵使私下里有那么多不快乐,在外面也会光鲜亮丽地露出甜甜的微笑……
成长,是多么不容易!
愿所有人珍惜当前幸福美满的生活,
我也要怀着更多的感恩之心,去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感谢父母,虽然生活不那么优裕,但至少给我提供了遮风避雨住所,给了我学习的机会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曾经的一切都是幻想;直到现在,我才发现:失去的时光不能回来;直到现在,我才发现:人生不可能像童话般美满

  ●贺新婚

新婚
佳人
喜联鞭炮
亲朋好友
今昔良辰热闹
有情人终成眷属
天生一对地造一双
合首共度今生缘
相敬如宾偕老
鸳鸯共比翼
举案齐眉
意相投
美满


18年5月11 叶绍腾

  ●想你的眉目,想到模糊
两年多了,那时的奢望,终于在今天实现了。只不过,时过境迁,当日再美的情话,都被时间的手无情地摧毁了。
恐怕我永远都不会想到,我们在同一个小区住了一晚,看同样的景,走同样的路,心却隔得比任何时候都远。
我拿着电话,起身朝卫生间走去。齐铭,即便我们分开了,过去被掩埋遗忘了,但是,关于你以后我无法参与未来,我仍旧希望你爱情美满,前程似锦。 ----夏七夕《后来我们都哭了》

  ●人生难测,你以为会有一个美满的结局,却未曾想过被终止在某年的某一天

  ●我觉得,婚姻若美满,在我看来有三条腿:性和谐精神交流顺畅经济独立并有各自空间。——263页 ----乐嘉《本色

  ●《上海滩》这部电视剧,开始我也不习惯那样的结局,太悲剧性了,但是后来我觉得这样的结局才是最好的,最令人回味的。两个一直深爱着的人却因为种种原因而不能在一起,其实这些原因只要稍微妥协一下就能成就美满姻缘,而主人公却没有妥协,让人十分感叹,最终两个有情人有缘无分,天各一方。也许正是因为没有得到,所以才永远也不会失去。

  ●恋爱就像烧鱼,先放入葱姜小料,恋爱便有了插曲,再用热油炸锅,恋爱便有了激情,然后放入鲤鱼,恋爱正式入戏,之后慢火烹制,巧施妙计,恋爱便基本成型,最后,勾芡出盘,两人如糖似蜜、如胶似漆,共赴美满婚姻。别忘了发给朋友,让他们也来从中受益。

  ●传统说法认为腐朽之草能化为萤火虫。也许野草腐朽以后,化为萤火虫点亮,乃是如涅槃一般的大智慧大圆满,但殊不知萤火虫也只有20余天的寿命,夏末初秋以后,依然只会剩残骸藏于枯草等待来年再次腐朽重生,这才完成腐草为萤生死相拥的最后轮回。一切渴望,恋慕,一切光明的,美满的结局都要付出代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