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恨之入骨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恨之入骨的名人名言

2020-04-15 01:44: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恨之入骨的名人名言

  ●我们才华横溢桀骜不逊武功盖世,所以我们彼此之入骨,又由于我们都刚愎自用顽固不化惟我独尊,所以我们又对彼此恨之入骨。由于这种爱之入骨又恨之入骨的悖论,我们今天爱得脑肝涂地,明天又恨得鸡飞蛋打

  ●恨之入骨,相思入骨。

  ●爱情只有自由自在时,才会叶茂花繁。认为爱情是某种义务思想只能置爱情于死地。只消一句话应当爱某个人,就足以使你对这个人恨之入骨。 ----罗素

  ●让我爱到痛彻心扉的人不多,让我恨之入骨的人不多,让我倾尽全力守护东西却很多很多。

  ●这世上从来没有感同身受。所以你根本体会不到我心底愤怒委屈。那种把牙都要咬碎了的恨之入骨。你根本体会不到体会不到体会不到。体会不到我现在在太阳底下却仿佛在冰窖孤独寒冷

  ●哪怕全世界忘记,就算在此之前恨之入骨的再不提及。我也会在今天记起你:生日快乐……

  ●母亲没再说什么,她已经因恐惧而变得有些麻木了。女孩怒视着那个男人,她恨他,恨之入骨。她憎恨红润脸颊、油光光的嘴唇,憎恨他冰冷、呆板眼神和他站在那里的姿势。他两腿叉开,头上的毛毡帽向前斜着,肥硕的双手反扣在背后。
她恨他恨到了极点,她从未这样恨过一个人。这种恨远远超过了她对学校里那个坏男孩丹尼尔的恨。丹尼尔曾低声在她耳旁说她父母坏话,说他们的口音难听要命。 ----塔季雅娜·德·罗斯奈《莎拉钥匙

  ●有些爱,恨之入骨,却选择慢慢的遗,成瘾;有些爱,受之有愧,却一直贪婪享受释怀

  ●其实爱情只有两类,一类善始善终,一类始终弃。
恋人也只有两类,对男人来说,一类刻骨铭心,一类不知所踪。
而对女人来说,则是一类白首与共,另一类,恨之入骨。 ----《千山万水念念不忘

  ●对一个中国人来说,生命有多宝贵面子就有多宝贵。 你给足他面子,他就会给足你一切!可如果你伤了他的面子和自尊,他就会对你恨之入骨,彻底把你推向他的对立面

  ●生活在中国的潜规则解析
1.对一个中国人来说,生命有多宝贵,面子就有多宝贵。你给足他面子,他就会给足你一切!可如果你伤了他的面子和自尊,他就会对你恨之入骨,彻底把你推向他的对立面!
2.世上没有永远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人与人交往本质其实就是利益交换。如果你不懂利益交换原则,今日独享繁荣,明日就独吞苦果,即使惊世的才华也只能沦为无用的白纸
3.在官场混的人,须处处小心、时时注意。哪怕你荣耀了大半辈子,如果最后犯个大错,可能一生就这样毁了。人生就是如此奇妙做人就像种田,最后收成才是评定的标准。
4.欲望-实力=痛苦程度。当欲望远远超过实力,无论如何不能实现时,就是一个人最痛苦的时候,就容易走火入魔。

  ●光明与黑暗怀着忧郁的心情在稍一碰面后就交替错开了,它们为看到对方千疮百孔的形象而震惊不已,每每相会总会有什么东西把它们从美好的梦境在相见之际无情打破,从未见之前的百般渴望相思到尖叫着逃离,一个在天堂,一个在人间,未见时是牛郎织女的那如痴如醉的相思,终于在那千呼万唤中到来,但却是仇人相见似的彼此恨之入骨,或者是相反的磁铁相撞一般,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那几天里,你的世界也注定了这样:昼里有一个孤独的小女孩在繁华都市里一角哆嗦,车辆行人编织成复杂的谱子;黑夜,在饥肠辘辘中苦苦挣扎于心碎的世界,灯光包含了世间最毒辣的诡计......

  ●当你把别人恨之入骨时,请想想你做错了什么。

  ●明知爱已成殇,为何不恨之入骨。

  ●原来你把她当亲人,才会被轻微辜负而恨之入骨 ----夏茗悠

  ●爱恨其实只有一线之隔,恨之入骨是因爱到无法自拔。 ----李宫俊《李宫俊的诗》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是,前一刻还爱得死来活去的两个人,下一刻却对彼此恨之入骨。

  ●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恨之入骨,却又找不到讨厌他的理由

  ●一天
他毫不犹豫地离开了
你的一次次挽留好像仅仅是玩笑
你的一次次哭泣好像仅仅是自作自受
你恨死了他 恨之入骨
却又会因为几句话几个字就回心转意

习惯了那些他在的时间
后悔了那些浪费的泪水
等待了那些不该等的错觉
最后 你告诉自己
真正爱你的人 怎么会舍得让你哭

  ●据说赵丽华老师的诗歌因为突破了修辞的条条框框而实现了语言的重大突破。我不知道作为一个诗人,为什么要对修辞这么恨之入骨。我想诗人需要修辞,就像厨师需要把肉做成红烧肉、水煮肉、梅菜肉、回锅肉而不是把它端出来让人生吃一样,是人类味觉多样性的天然需要。抓起一块生羊腿血淋淋地就啃,这事很牛逼吗,也就是耸人听闻吧。没准只是因为她根本不会做红烧肉水煮肉梅菜肉回锅肉呢。把不会的说成不要的,幼儿园的小朋友都这样。 ----刘瑜《送你一颗子弹》

  ●不要以为我爱你,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你要知道我的心里还有一个我恨之入骨的人。

  ●在一去不回头的青春里,总有那一段时光,活得肆意张扬,执着倔强。不过在这样的光景里,总有那样一个人,曾经恨之入骨,后来却流着泪想念。相遇、争执、介怀、分离,所有的所有都成为现在一直怀念的曾经。回不去的过去,我拼命想回去。

  ●为什么我的脸上没有笑容?因为我对这个世界恨之入骨!

  ●“是这个世界夺走了给了我们一切的松阳老师,所以 我才要夺走这个世界的一切,桂,难道你不为此而恨之入骨吗,为什么在这样的世界里你还能如此悠闲的生活,就是这一点我最受不了”

  ●到后来你会发现其实自己曾经很讨厌的那个人也并不是那样恨之入骨,过了很久才发现,她教会了你许多,于是心里就慢慢接纳了这个人,直到猛的一天突然发现,自己曾经讨厌的那个人早已变成了模糊的轮廓浮现在你的脑海,然后才知道自己原来是那样的想念她,尽管她伤害过你,但你知道当初没有她就没有这样坚强的自己。

  ●我宁愿被你恨之入骨,也不愿被你视若无睹……

  ●我真的好像做了一场梦一样,梦里有人为我疯狂,也有人对我恨之入骨,当所有的眼泪化作倾盆大雨,我的梦也醒了。 ----《大仙衙门》

  ●不仅仅是手,说不定连话语都传达不了。这样的三言两语诉说得了什么?就算说出口,对方也不可能明白。既然如此,仍然执意说出口的话,不是自我满足还会是什么?或者说,这正是我们恨之入骨的欺瞒、拿它一点办法都没有的伪物。但是,即便我绞尽脑汁,穷尽一切思考,仍然得不出答案。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所以最后真正剩下的,只有这般无可救药的愿望。

  ●有没有一种爱情叫相濡以沫
看过了太多的童话爱情
生生死死,恩怨情仇,
可最后还是白头偕老,

于是我也想有这么一段爱情
像童话却又不是童话
不需要青梅竹马
也不用灰姑娘的水晶鞋

犯了错的一声宠溺
恨之入骨的包容
晨曦之间无意识的吻
也许我要的并不多

你就这那里
微笑着,
拥我入怀
刹那间,便是地老天荒

  ●那些所谓的深爱爱到最后便只剩恨之入骨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