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大人台詞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大人台詞的句子

2020-06-25 22:29: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大人台詞的句子

  1、如果我哪里做的不够好,请说出来,千万不要憋出病来,反正我也不会改。

  2、“我要藏宝图,你给我地图,啊?这还是张世界地图?”

  3、没人牵手,我就揣兜。

  4、一菲:我只听说过黑化肥挥发会发灰,没听说过催化肥挥发会发臭的啊 美嘉:你好强

  5、不但在恋失败,还在恋爱变态。 ----汪远

  6、最近啊,怎么说呢... 牙齿越来越皮肤越来越透,女人生活要静心,总之还不错啦。
问题啊,偶尔也有,眉毛掉的多,指甲长得慢,困了想吃饭,饿了想睡觉... ----胡一菲

  7、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你连缺点与众不同,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你的时候,你连优点都平庸俗气。你的好与坏全仰赖于他是爱着或者爱过。

  8、新一代都市女性,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汽车,买得起洋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

  9、美嘉:就算没有花头 总得借个由头 否则多么没搞头 子乔:那也要看看有没有苗头

  10、情商智商缺失是这个人硬伤

  11、别以为世界抛弃了你,其实世界压根没空搭理你 ----陈美嘉

  12、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13、你总是对别人要求太多,对自己要求太少。一旦生活出现了问题,就把责任推卸给别人。你把自己的幸福构建在别人身上,可是生活是自己选择的呀。

  14、不怕高富帅有钱,就怕高富帅有脑。

  15、①
我害怕
我会永远是那孤独的根号三。
三本身是一个多么美妙数字
我的这个三,
为何躲在那难看的根号下。
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一个九,
因为九只需要一点点小小的运算,
便可摆脱这残酷厄运
知道自己很难再到我的太阳
就像这无休无止
1.7321…………
我不愿我的人生如此可悲
直到那一天,
我看到了,
另一个根号三。 ----陆展博

  16、A lie that's preferable to the truth. 一个比真相更受欢迎谎言

  17、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罗永浩

  18、你有什么身份,顶多有张身份证! ----胡一菲

  19、机会雨点般的向我打来。但我却一一躲过。

  20、羽墨:不用解释了,我来告诉你什么是解释,解释就是通过观察思考说明事物变化原因或事物之间的联系或事物发展规律,你解释就是为了掩饰,掩饰的就是事实,事实就是罪恶开始人类喜欢掩饰正是人类最大的悲哀。 ----秦羽墨

  21、You, don't talk out loud.You lower the IQ of the whole street.You, face the other way. You are putting me off.
你,不要说话,你拉低了整条街的智商。你,转过去,你影响我思考了。

  22、你的过去我不愿过问,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来我希望参与,这是我的荣幸。 ----华生

  23、情人眼泪,一滴就醉,多情,一揉就碎。 ----曾小贤

  24、没错 有些幻想了很久的东西 到最后你会发现 并非像预想中的那样 既不美好 也不可怕 就像这个门后的世界 只是一个被遗扫帚间 但是却依然无法阻挡年轻的心 为之憧憬 为之疯狂 跳过眼前的那道坎 红色的念想 也许只剩下 蓝色的冲动 但你真的会发现 你想扔掉的东西已经抛之脑后 而你想得到的 已经牢牢地捏在手心 ----曾小贤

  25、钱可以买到房子,但是买不到家;可以买到婚姻,但是买不到爱情;可以买到钟表,但是买不到时间,钱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钱给我 ,让我一个人承担痛苦吧!

  26、谈恋爱是跟一个人的优点在谈恋爱。谈结婚是跟一个人的缺点在过日子。

  27、中华武器那么多你不学偏学剑。上剑不学学下剑。铁剑不学学银剑。终于学得人剑合一,成了剑人。

  28、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what's your QQ?

  29、我以为我必须变得足够好才有资格遇见你,殊不知,遇见你时,我才是最好的我。有些人错过了就只剩小心翼翼的怀念了

  30、火车是朝前开的,去哪儿并不重要,关键在于窗外的风景 ----吕子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