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触及灵魂的评论,句句戳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那些触及灵魂的评论,句句戳心

2020-04-14 13:27:22 作者:冬日原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些触及灵魂的评论,句句戳心

  在这样的阴雨天,适合听音乐,哦熟练打开播放软件,一首歌只听歌词是没有灵魂的,看看那些评论感觉自己也有一些类似心情

  《一千年以后》

  习惯了每次说“我没事你不用管我”

  都收获一句“那你一个人小心点”

  忽然有那么个人把一句“我不管你怎么行”

  劈头盖脸地朝你砸了过来,把你的砸的稀软

  不是老歌变好听了,是我们都有故事了。

  小时候刮奖刮出“谢”字还不扔,非要把“谢谢惠顾”都刮的干干净净才舍得放手,和后来太多的事一模一样

  ——《晚安

  最可笑的是,她和你过着四块五的生活,而你却觉得她只值四块五

  ——《四块五的妞》

  这首歌让我想起了我妈妈,我妈妈在我参加工作一个月左右车祸去世,现在一个人生工作在外地,一直努力快乐的在生活,每次孤单过时,总觉得她一定在不远的地方给我鼓励给我支持,现在在去往济南的火车准备参加遴选考试我会好好生活,好好努力,不要担心哦。

  ——《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

  第一杯酒我敬你,感谢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曾带给我的感动欢喜! 第二杯我也敬你,你是我唯一放不下的牵挂愿你前程似锦从此豁达,第三杯我还敬你,再见曾经在一起的岁月和放不下的缘分! 干了这三杯酒,我们只字不提爱情,愿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从此深情不被辜负

  ——《落的秋》

  深圳五年了,最落魄时候一天吃一顿饭,五块钱的炒米粉,然后买一瓶两块钱的大水,没钱的时候身边所有的朋友亲戚都借遍了,结果。除了父母,没人肯帮。出来之前我觉得我兄弟很多,战友很多,后来,我知道,我只是觉得。现在,一步一步爬上来了,其中的苦,累,只有自己知道。

  ——《活着

  高中特别讨厌我的语文老师,矮矮瘦瘦的中年男子,因为年轻时学唱戏改不过来的很“娘”的走姿,说话声音也尖的像女人,直到有天讲到断袖之癖,他花了整整20分钟告诉我们不要歧视同性恋,说大多数人都有双的可能,我看到他眼睛里泛着泪,声音微微颤抖透过扩音器听得很清楚。我突然对他讨厌不起来了。

  ——《世界第一等》

  有时候我们听得是歌声,其实内心也是在找一种感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