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之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下乡之趣

2016-07-13 作者:苏健 来源:苏健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之趣

  筹划了许久的三下乡,终于在7月11号的早晨启程了。今天,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穿着可爱的小清新黄色队服,齐聚旅程。

  在大巴车上,我的心情仿佛也随着崎岖的道路而高低起伏,我深知这是一条不平凡的路,前面会有无尽新奇的风光,我们能收获快乐,当然也预测到困难的无情阻挠。

  一路颠簸,我们来到了吴川博铺镇中心小学,心情才平静下来。不过,这种平静持续的时间并不久,情绪又来敲打我的脑门。这是一种莫名的喜悦与赞叹。我看见小学古色古香的牌匾,看见光鲜靓丽操场,看见动感十足的足球场。……那一刻,我体会到建设的伟大力量。这座小学,是这个淳朴简陋之地的高雅胜地。 wWw.wenzhangba.cOm

  下乡之趣,我能感受到两种快乐。其一是,学校有如此完善的设备和教学条件,非常感动,这无疑是一个育才树人的殿堂!第二当然是替自己高兴一把。要知道,能用多媒体展开教学互动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下乡之趣,一见倾心。希望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能够在这儿播种知识,收获成长,也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孩子们的良师益友,跟上咱们零零后的思想潮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之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