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乐趣尽在雅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乐趣尽在雅塘

2016-07-14 作者:“阳光”社会实践队队 来源:“阳光”社会实践队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乐趣尽在雅塘

  今天是来到雅塘小学的第三天,伴随着学校“悦耳”的广播声从睡梦中醒来。今天雅塘小学的天空比昨天更加明朗。推开宿舍门,看到了一群身穿绿色校服的学生伴着学校悦耳的广播声走进课室,他们每个人脸上都挂满了甜甜的笑容,个个看起来精神十分抖擞。上课铃声一响,课室那边就传来了那些学生郎朗的读书声,他们清脆悦耳的童音响彻了雅塘小学的上空,给学校带来了一份生机。八点左右,我随学校新来的辅导员以党员的身份去调研,看着党徽,真心觉得很光荣。来到目的地,老党员脸上挂满了如初升太阳般的笑容出来迎接我们,看着很亲切。调研过程中,党员干部和我们讲了很多有关党的知识,听了他们之间等我交流,让我更坚定自己向党靠拢的步伐。调研回校,正好赶上学生放学回家,他们都纷纷对我们打招呼,听到那句“老师好”,心里像吃蜜一样甜。(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支教,一天比一天有趣,所以不会觉得无聊,反而有点对如白驹过隙的时间感到惋惜和不舍。支教还在继续,我们的快乐也从未停止。期待明天,我们会创造很多的乐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乐趣尽在雅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