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梁雄健队员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阳光”社会实践队梁雄健队员实践心得

2016-07-15 作者:谢大敏 来源:谢大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梁雄健队员实践心得

  这一天,早上八点整,睡久的我,拖着疲惫的身躯前去漱口,准备开始新的一天。忽然,队长神情慌张的向我跑来,问我有没有看见两个小孩,他们不在校内,也出了家门,不见他们了!

  此时的我,知道这件事情的严重性,顾不上其他事,马上开始帮忙找。好在,最后找到了他们。原来他们是两姐弟,姐姐是此次三下乡支教班的学生,父母都外出打工了,在家无人照看的他们,只能跟着姐姐来学校。所以,年幼的姐姐便承担着照看他们的责任

  我在想,现在农村存在着许多留守儿童,父母在外打工,子女留给年迈的爷爷奶奶照看,耄耋之年的爷爷奶奶又能照顾得了多少呢?年幼的肩,想必早已成茧。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不知道,在我眼中轻若无物的稻草担,会让其留下多长的疤痕;我不知道,早熟的眼神为何剥去天真童年。但我知道,坚毅的眼神已刻在她的心里;我知道,外表的成熟,注定隐藏着一颗不愿成熟的心•••••

  我不知道,岁月何其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