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篮球友谊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篮球友谊赛

2016-07-17 作者:吴俊涛 来源:吴俊涛投稿 阅读:载入中…

篮球友谊赛

  三下乡第五天,今天,我们班和学校里教职员工的子女进行了一场友谊篮球赛。一开始听说校长的儿子是1米98的高个子时,我们都觉得有点怂…这也不能怪我们,毕竟让一班平均身高也就1米75左右的和一群平均身高1米80+的打,差距实在是有点大。当然,我们并没有就此灰心,反而激发了我们内心中燃烧的宇宙,我们用尽全力去和他们比赛,虽然最后的时候我们还是以微小的分差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也进行了一场淋漓尽致的比赛,同时也让我们明白了无论差距多大,只要肯努力,我们就并不一定会输。在这次篮球赛中,我们对此次比赛的定位就是旨在健身、娱乐,以达到增进我们与三下乡学校的友谊,加强我们之间的交流。在这一次的篮球赛中体现了我们理工系同学对体育的兴趣和爱好!在比赛中也表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我们也都能相互谅解。同时也体现了我们班的团结精神,在比赛中每个同学都尽力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展现自我。从中可以看出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在频繁的比赛当中,各篮球运动员表现了惊人的意志以及团队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加赛出了成绩。(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篮球友谊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