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的手语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最后的手语课

2017-07-18 08:59:26 作者:孔少玉 来源:孔少玉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后的手语课

  今天“晨曦逐梦”来到北坡中学的第十一天,我用了一节课的时间写了32份明信片。里面都写着:手语社!不散!虽然说手语课仅仅只上了三节课,但是我们的感情却是那么深。今晚,在课堂上说到这是我们的最后一节课的时候,每个人的脸上都有了不一样的情绪

  我不想忘了你们,你们也不要忘了我好不好?我说我喜欢花花,在你们给我的留言中都留下了给我的花。好吧,我又被感动了。在这一节课里,我让表演的六位小同学为我们献上了一首有爱的手语表演。在你们眼中,我看到了你们都想学的欲望,但是这仅剩的最后一节课根本就教不了这么多啊。以后有什么问题就可以直接私聊我。 (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手语社的大合照,会一直在我的手机里,你们的留言,会一直在我心里。谢谢你们给我一个不一样的夏天!我爱你们!

  撰文/孔少玉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晨曦逐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后的手语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