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0日策划组潘雨萌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0日策划组潘雨萌心得

2019-07-21 20:53:05 作者:潘雨萌 来源:潘雨萌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策划组潘雨萌心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这已经是我们飞粤实践队在芷寮小学的第六天了。今天后勤组在争得饭店阿姨同意下给我们做了一餐饭,由于我需要孩子们音乐课,因此我并没有帮上后勤组的忙,但是在午饭时间到来之际,看到桌子上那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饭菜,我还是忍不住为他们打call,因为他们所做的饭菜实在是太美味了,我们桌的小伙伴们有史以来第一次饭还没吃完,菜就已经没有了,可惜的是由于实际原因,我们只能吃到这一餐,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吃到他们做的饭菜吧!

  今天给孩子们上音乐课,还认识到了几个小朋友,他们真的是太可爱了!在我向他们提问有什么不会的地方时候,他们非常积极的向我提问,并很认真的跟着我学,这让我感到非常的欣慰

  下午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暴雨打乱了我们的计划,所幸的是,孩子们都很井然有序的及时回到了课室等待家长来接,并没有孩子淋雨。有些小朋友因为家长没有空,于是我们的队员一个一个的护送他们安全到家。他们跟我们说,“我家很近的,就在隔壁”结果走到了隔壁村才到,对此,我觉得既好笑同时又有点心疼,平时我们从新区宿舍到旧区教学楼上课,一公里左右的路程也一定要坐车去,不愿意走路,但是小朋友从隔壁村到学校,比我们上课的路程还远一点,他们都不觉得辛苦,认为这很近而已,所以我决定以后要向他们学习,走路去上课,锻炼身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