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9日策划组傅惠佳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19日策划组傅惠佳心得

2019-07-31 22:02:43 作者:傅惠佳 来源:傅惠佳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9日策划组傅惠佳心得

  终于进度条过半,我们的三下乡进入了中期阶段。今天开始在其他老师上课的时候去旁听,发现小孩真的十分可爱。小小的心思在我们现在看来略显幼稚,每次听到这些话,我都忍俊不禁。他们会干一些我们现在觉得特别幼稚的事,像抄歌词活泼好动定不住,也会因为伙伴行为放弃自己坚持,但是这样的他们就是特别纯真,让我这个大姐姐都愧疚。他们的快乐简单,叽叽喳喳,三两好友,四处奔跑就足矣。来到三下乡最大的收获可能就是遇到了这群小孩子,他们给了我对抗酷暑、对抗艰苦力量,在天平一端放上筹码,让三下乡这个天平渐渐向乐趣倾斜。小孩子吵吵闹闹,还有点小心思,但是认真样子很酷很帅气。我们仅仅是十天相逢的一群陌生人,这群小孩子就能相信我们,听从老师的安排,不惹事不打架,真是让人觉得可爱。几天接触下来,有些天赋高的孩子逐渐凸显出来,有些小孩体育很好,有些小孩不喜欢体育喜欢手工,每个孩子性格各式各样,但是他们都有着这个年纪最美的样子。三下乡的确是个锻炼个人能力活动,是个充满艰难困苦的活动,是个处处充满新鲜感的活动。都说只有义无反顾付出,才可以理直气壮地收获。九天下来,我们,累了,乏了,却掩饰不了我们内心喜悦踏实,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感动,收获了成熟,收获了坚强,收获了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