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9日新宣组陈学俭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19日新宣组陈学俭心得

2019-07-31 22:25:09 作者:陈学俭 来源:陈学俭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9日新宣组陈学俭心得

  心得

  7月19日,天气晴转阴。今天,是回归正常写稿时间的第一天。作为新宣组的我,在前几日因为要跟拍调研和守夜,所以写稿任务是相对较轻的。今天一下子回归到正常,有点不习惯。不过我没有松懈,依然坚持到底,争取把自己的任务完成

  在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早早地就起来了,争取不给自己睡懒觉机会。吃过早餐,就回到了我们新宣组大本营开始了我一天的写稿之旅。有的人说,写稿是一件非常无趣的事情。但我却不这么认为,在写稿的过程,我是十分享受的,享受回忆一点一滴脑海中回忆。把曾经拥有快乐重复一遍,相当于拥有了双倍的快乐。除此之外,我们在写稿的过程中还可以把之间代入主角位置,享受一下主角在当时所收获的快乐。这样,我们就不会觉得写稿是一件无趣的事情了。

  所以,我明白一个道理人生当中总有许多要做的事情,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反抗,不做这件事,但我们更可以去选择享受这件事,把这件事变成自己想做的事情,这样我们就可以拥有更多的快乐。

  三下乡的确是个锻炼个人能力活动,是个充满艰难困苦的活动,是个处处充满新鲜感的活动。都说只有义无反顾付出,才可以理直气壮地收获。九天下来,我们,累了,乏了,却掩饰不了我们内心喜悦踏实,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感动,收获了成熟,收获了坚强,收获了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