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缤纷大学,实践长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缤纷大学,实践长才

2020-08-04 15:58:46 作者:点亮未来社会实践队 来源:点亮未来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有很多丰富知识值得我去学习体会,而这次的万人志愿活动,让我真正的从实践中学习到知识,也把我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在进行万人志愿的家教活动中,我的收获不仅仅仅是调查到的资料,更多的是灵上的感悟

  “艰苦人生、实践长オ干”。通过参加这次学校开展的万人志愿实践活动、使我逐步了解社会开阔视野增长了オ干、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认清了自己位置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对自身价值能够进行客观评价。这在无形中使我对自己有一个正确定位增强了我努力学习的心和毅力。我是一名大二学生、即将走上社会、更应该提早走进社会、认识社会、适应社会。

缤纷大学,实践长才

  虽然这次的万人志愿活动的时间很短,但在队长带领之下,我们队员个人都过得充实而又有意义。在每项活动中都能体现出我们大学生的做事风格希望经历过这次实践活动,我可以更加认清自己的不足和可以发掘出自己的潜力,然后吸取经验,使其得到优化并更好地运用在此后的生活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