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令人回味的遗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令人回味的遗憾

2020-11-27 11:52:26 作者:周健 来源:古榕树下原创文学网站 阅读:载入中…

令人回味的遗憾

  闲着没事,便在电脑上整理导出的手机照片。忽然一张水果照让我十分兴奋,这是什么水果?无论怎么看、怎么想就是不知道名字。

  照片信息显示,这是2018年12月28日在重庆拍的照片。回忆了一下,是那天傍晚和一同出差的同事在解放碑附近拍的。当时我们几个人准备去火锅城,偶遇一老农用竹扁担跳着这种水果沿街行走,我们几个都好奇,这种橙红色、椭圆形的水果看起来晶莹剔透,大家都说没见过,应该很好吃吧?于是一同事就买了一点儿大家尝尝,尝后觉得特别甜。我顺便问老农这是什么,他应了一声我没听清,或许是没听懂,似乎是什么梅,当时也没在意。随后在街上又见了几个人叫卖这种水果,心想明天回去时一定带一些让家人尝尝,谁知第二天走时再也没见到这种水果。

  我仔细地看看了照片,左上角有个深红色的梨形水果,这应该是橙红色水果的原形。我打开百度,搜索所有关于梅的图片,竟然一无所获,再查看重庆特产,也没见它的影子,这让我惆怅不已。

  看到照片,它那种味道似乎又甜蜜到了我心里,初识的场景让我记忆犹新,可惜我不知道你的名字。有些事情真的得及时办,不然说错过就错过了。这真是一个小小的但却令人回味的遗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令人回味的遗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