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新闻最前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新闻最前线

2016-07-14 作者:吴思慧 来源:吴思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新闻最前线

  “人生无小事,生活多关注。”新闻人是生活在最前线的第一时间报道者。我们青青草原社会实践队的新闻组虽然不是专业的记者,但是都会以最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完成我们的任务,真正担当起新闻最前线的重任。

 新闻最前线

  青青草原社会实践队的新闻组每天都在为每日新闻而奔波劳碌,一切皆因新闻无处不在。每一处细节,如果你忽略了它,那么它就是微不足道的;如果你重视了它,那么它就会给你以惊喜、以快乐。而我们新闻组的组员们也不例外。每天不会忽略某一处细节,遗漏某一件事情,这正是我们青青草原社会实践队新闻组所秉承的宗旨。(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在岭南师范学院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们青青草原社会实践队在大坡一中刚刚过了三天的实习生活,那滋味可是五味陈杂。在这里,既有我们的快乐,也有我们的汗水。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新闻组的成员四处采风,有的成员跟从调研组的组员们在村落中走街串巷,熏陶在淳朴的乡村风情里;有的成员则留在学校待命,记录小老师和学生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有的则在体验着实习小老师的教学历程,在课堂上“挥斥方遒”••••••

  我们新闻组的成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只怕没有新闻可写。于是,我们都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以便随时随地探索新闻,发现新闻。我们始终坚守在新闻最前线,即使会有风吹雨打、日晒雨淋,我们也不会当逃兵。

  新闻最前线,有着你我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新闻最前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