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书缘”之后勤组员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书缘”之后勤组员心得

2019-07-21 19:46:55 作者:叶颖婵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书缘”之后勤组员心得

  所谓:民以食为天。能有幸担任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 “书缘”社会实践服务队后勤组中的一员,我确实获益匪浅

  后勤组是给实践队提供动力的,是整个服务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好与坏关系到我们实践队的工作能否顺利开展。在初来工作时,我们确实难以把握队员们的口味特别是第一天的伙食饭菜不够,有队员没吃上饭等问题当头给了我们一棒。但是组长鼓励我们不要泄气,要加油干。在第二日的买菜、洗菜、生火、煮饭等过程中我们吸取了首日的教训大部分的菜都得到了较好的认可

  后勤的炊事工作增强了我们的责任感同时也可以培养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精神。不管是烈日之下还是大雨之中,不管工作琐碎还是简单,后勤组各位成员都能在规定时间内按质按量地完成既定的任务,并从价廉物美原则出发。

  在后勤组,我们有时的确会感觉到容易,可是我们学会坚持应对。在这里,我们还多了一份团结和互助,毕竟这里的事不是一个人就可以完成的。当然,后勤组不是一个孤立的组,我们并不是在孤军奋战的。我们有时会得到一些队员的帮助,也会在饭桌上得到一些队员的赞赏与鼓励。希望我们后勤组可以继续大家提供更好的餐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