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凡却充实的下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平凡却充实的下午

2019-07-23 23:29:16 作者:“shu”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凡却充实的下午

  2019年7月23日,今天下午,天气晴朗。虽然没有进行文艺排练,但是各个年级的小朋友们依然度过了充实的一天,进行了书法朗诵比赛,下午还进行了百米画卷活动,各个年级的小朋友积极参与,我们在觉民小学举行了朗读比赛,各个年级的同学整齐的站在树荫之下,大声且响亮地朗读着课文清脆童声真挚富有感情。之后,我们经过讨论,通过各年级之间的表现,给同学们颁发了奖状,获奖的同学们欢呼雀跃脸上挂满了兴奋得意

  比赛结束后,我们在觉民小学进行了“百米画卷”活动。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拿出从自己家里带来的颜料画笔,在长长的画布展现自己的画工,在画布上尽情地绽放自我,不一会儿,画布上就活灵活现出现了很多色彩,很多小朋友还在上面画了自己和我们每一个老师,兴奋地向我们一一介绍自己的作品手中拿着准备好的画笔作画,现场一片活跃。洁白的画卷上留下了同学们五彩斑斓图画,有的是彩云鲜花,有的是一颗大蘑菇,有的画了城堡森林,有的小朋友写下了自己和好朋友名字,有的则按下了自己的手印。虽然画的风格不同,难易也不同,但是每个小朋友都在通过自己的方式表现美,追求美,这恰是最干净美丽,就这样,一个充实而快乐的下午又过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平凡却充实的下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